五彩繽紛的花海 世界最大鬱金香公園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4日訊】又到了鮮花開放的季節,接著,我們去荷蘭著名的「庫肯霍夫花園」,置身鬱金香的海洋之中。

鬱金香荷蘭的國花,象徵著博愛、高雅、華貴和永恆的祝福。而荷蘭的庫肯霍夫花園是世界上最大的鬱金香花園,每到春暖花開的時節,800多種鬱金香相繼盛開,奼紫嫣紅,展現出多姿多彩,且富有詩意的春天。

今年是庫肯霍夫花園在遭受疫情衝擊後,首次對公眾開放,目前已有7.5萬株鬱金香、風信子、水仙花和番紅花盛開。

旅居德國的美國遊客金・布朗:「是啊,真是太棒了。它已經在我的願望清單上很久了,由於大流行,我們不得不推遲到這裡來。所以,很高興我們終於能來到這裡看花。」

遊客們可以在庫肯霍夫花園看到荷蘭最美的鬱金香,因為除了花園自身種植的鬱金香,每年還有很多鬱金香種植者將他們最美麗的鬱金香送來參加花展。今年的參展商大約有150人。

除了供遊客欣賞,庫肯霍夫花園的鬱金香還將被送往梵蒂岡,為即將到來的復活節盛大慶典做準備。

庫肯霍夫花園自3月24日開放,一直將持續到5月15日。喜愛鬱金香的朋友可要抓緊機會咯。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