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女教師余紹萍被迫害致重病住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5日訊】成都市大邑縣女音樂教師、法輪功學員余紹萍被非法判刑4年半,目前在成都市龍泉驛女子監獄被迫害致重病住院,監獄不讓親人接見。

據明慧網報導,2019年5月14日,余紹萍被大邑縣公安局晉原鎮派出所警察綁架、構陷。2020年9月11日被大邑縣法院非法庭審,後被非法判刑4年半,勒索罰金5000元人民幣。

余紹萍,62歲,大邑縣北街小學優秀的音樂教師。她從小體弱多病,修煉法輪功前患急性肝炎等病,她於1996年3月開始修煉法輪功,不久全身病症全部消失。1999年5月,余紹萍訓練的合唱隊榮獲成都市一等獎。

自從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余紹萍與丈夫王曉松多次被中共綁架、非法關押。王曉松3次被非法判刑,累計判刑超過10年。他的身心遭受慘無人道的折磨,後又被關進洗腦班折磨,出現高血壓,他於2015年出現腦血栓,左手左腳不能動,生活不能自理。

2009年,余紹萍被大邑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遊安軍、劉雪梅等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在大邑看守所,後被劫持到成都法制教育中心(新津洗腦班)。

2010年,余紹萍又被綁架至青霞看守所,非法關押迫害3年多。期間被警察電棍電擊、被打耳光等。後來,大邑縣教委還安排原本教音樂的余紹萍打掃衛生,還有「保安」監視。

2013年4月26日,余紹萍正在學校掃地時,被大邑縣公安局國保大隊、晉原鎮派出所張爽等警察綁架。2013年12月3日,余紹萍又被大邑縣法院非法判刑3年;2014年2月25日她被劫入成都女子監獄六監區迫害,遭毒打、電棍電、強制洗腦、強迫吃藥等酷刑迫害。

2015年7月,余紹萍曾被迫害致腦血栓,左手左腳不能動,生活不能自理。2020年9月11日又被大邑縣法院非法判刑4年半。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2021年獲知有1184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非法判刑分布在中國大陸的27個省、自治區、直轄市。他們中有局長、大學老師、高級工程師、審計師、農藝師、醫生、廣播電視台編輯、軍隊轉業幹部、銀行行長、警察、廠長等各行業精英人士。

明慧網原文:女教師在成都女子監獄被迫害致重病住院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