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法國魯貝 主流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5日訊】4月13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蒞臨法國北部城市鲁贝,將給這裡帶來五天六場的演出。觀眾們稱讚神韻頂級的專業水準,並被演出中的萬丈光芒所震撼,感受到強烈的神性價值,稱演出找回真正的基石來重建一種新的,更強,更真,更圓融的世界。

教育學者 Philippe Paquet:「太美妙了,無法形容,很專業,舞台製作,音樂,所有一切都美,無法用語言形容。最震撼我,幾乎讓我流淚的是當今的中國,演出展現了當今中國發生的事,和古老中國的偉大價值觀形成對比,讓我印象太深了。」

2022年4月13日晚,教育學者 Philippe Paquet 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魯貝 Colisée 劇院的演出。(新唐人)

前公司董事 Daniel Lefebvre:「我差點哭了,但我忍住了,特別是女舞蹈演員們的梅花舞。神韻票很珍貴,不是指票價貴,而是指一票難求,到處都滿場。」

前比利時小學校長 Maryline Dandois:「頂級,很棒的配合、精準同步,高科技和古典舞蹈的藝術結合,棒極了。靈魂層面,有某種東西深深觸及了我們,那善解人意,那昔日的古老中國,那人與人之間的默契,都是我們所沒有的,我想這正是我們社會所缺少的。」

養老院院長 Évelyne Plawny:「水平非常非常高,真正的專業水準,這樣的高水準很罕見。我們能感受到演出中的情感與神性,我們深受感動,我絕對推薦。」

2022年4月13日晚,養老院院長 Évelyne Plawny 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魯貝 Colisée 劇院的演出。(新唐人)

前技術研究公司老闆 Miloud Bousbaine:「太震撼了,太震撼了,尤其是最後一個節目,我無以言表,真是太美妙了,真是非常非常美的演出,編舞棒極了。那萬丈光芒,非常非常強大,能量真的非常強,我感覺太好了,真的,我感到了某種絕妙的東西。」

2022年4月13日晚,公司老闆 Miloud Bousbaine 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魯貝 Colisée 劇院的演出。(新唐人)

針灸師 Luc Vandendael:「太棒了,絕對要來看,別無二選。演出體現了很多美好的價值,在過去兩年裡,我們失去了真正重要的價值,在演出中我們找到了,是團隊合作,是專業的精神,是堅持不懈。很多的價值都讓我特別感動,讓人好舒心,真的。」

整骨師 Bernadette Alghisy:「演出是新鮮空氣,很輕盈,很美妙,我們很需要,神韻太棒了!傳遞的那份自由,那份真誠,那份善良,那純淨無私的愛。」

2022年4月13日晚,針灸師 Luc Vandendael 和整骨師 Bernadette Alghisy 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魯貝 Colisée 劇院的演出。(新唐人)

針灸師 Luc Vandendael:「我也一樣,真的充滿能量,我們的工作也跟能量有關,我們真的跟演出產生了共鳴,連接上了,如果世人都能攜手同心,我們就能成就一切。演出找回真正的基石來重建一種新的,更強,更有力,更真,更圓融的世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盧貝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