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疫情中失雙親 神韻帶來心靈治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6日訊】4月9日和10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圖魯日水上中心表演藝術劇院的演出出現連續爆滿,再加場,仍爆滿的盛況。牧師兼作家Antoine Jasmine觀看了4月9日下午的演出,他稱神韻給自己帶來心靈治癒

神韻路易斯安那州巴圖魯日水上中心表演藝術劇院演出
2022年4月9日下午,牧師兼作家Antoine Jasmine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路易斯安那州巴圖魯日水上中心表演藝術劇院的首場演出。(林南宇/大紀元)

牧師兼作家Antoine Jasmine:「神韻給我留下深刻印象,自己深受啟發。」

牧師兼作家Antoine Jasmine:「音樂傳遞了情感,能治癒療傷,能治癒小到個體,大到地區。我父母2020年死於中共病毒(COVID-19),明天4月10日是他們逝世紀念日。當我看到台上出現天使、創世主和神,我體驗到心靈上受到治癒,一種治癒對自己所愛人的依戀,但又不失自己與所愛人的聯繫。今天看完演出我倍受啟發,神韻給我一縷希望的光。」

Antoine Jasmine是教會組織Choice International Ministries的總監。同時,他還是企業家、慈善家、音樂人和作家。

牧師兼作家Antoine Jasmine:「今天神韻讓我看到當人遇到困境時,仍追求完美。今天我還看到了中國古代、當代和將來。我還看到世界從本質上發生改變。今天我想強調的是心靈治癒,因為我看到這個世界與另外空間的聯繫。」

牧師兼作家Antoine Jasmine:「人世間一切都是天注定,這一切已有了安排,已經就是這樣了,我所看到的只是這種安排的折射。」

牧師兼作家Antoine Jasmine:「我很感謝中國傳統文化,因為這樣的文化讓我受到治癒。我的文化沒有治癒我,中國傳統文化喚醒我,讓我看到高一層神性展現,我非常感謝。」

牧師兼作家Antoine Jasmine:「我從神韻中看到了,所有這一切都追溯到創世主,即便是在艱難時刻。創世主看著有的人把自己當成創世主,而有的人卻非常謙卑並敬拜神,所以我喜歡今天的演出。神韻展現不同層天體,我們稱其為奧祕。我們希望人們能夠看到人與另外空間更高層生命的聯繫。」

Jasmine先生看完神韻後,感到自己有責任幫助讓更多人了解神韻。

牧師兼作家Antoine Jasmine:「世界上所有人都知道碧昂絲,但世界上很多人還不知道神韻正在做的,所以我相信作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我應向學生介紹神韻。」

牧師兼作家Antoine Jasmine:「我會讚美神韻,極力推薦神韻,向人們自豪的說,你們都應來看這完美無瑕的演出,無論是音樂節奏的譜曲,還是歌唱家和舞蹈家。 看看這些舞蹈家,他們身材苗條,他們的體型能完成各種高難度動作,真是完美無缺。我甚至問自己,他們都是真人嗎? 真是太完美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美國路易斯安娜州巴圖魯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