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冤獄14年被摧殘致瀕死 浙江朱作新再遭綁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6日訊】浙江省金華市法輪功學員朱作新,因信仰於2022年2月15日被警察綁架,至今未被釋放。朱作新曾3次被非法劳教,兩次被非法判刑,累計陷冤獄14年,期間遭奴役、關禁閉、坐控制椅、電擊等酷刑,曾4次被摧殘致瀕死。

據明慧網報導,2022年2月15日中國元宵節,金華市金東區公安局、國保大隊、「610」警察共計13人,闖到法輪功學員朱作新的家,用手銬把朱作新銬在床上,13個警察搶劫屋內的東西。目前,朱作新被非法關押在金華市看守所。而朱作新的弟弟朱作亮,已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4年,目前被關押在在浙江省第二監獄。

朱作新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多次遭中共當局迫害,從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瘋狂迫害法輪功起,朱作新3次被非法勞教,2次被非法判刑,3次被非法拘留,3次被關進洗腦班,4次被非法抄家,在牢獄中度過了暗無天日的14年。

即使朱作新在監獄外面,他也沒有什麼自由,工作被開除,17年沒有戶口,沒有身份證,找不到正式工作,住所被監視,電話被監聽,中共人員還經常來騷擾。

在各種各樣的持續的迫害下,朱作新的身體受到嚴重傷害:視力明顯下降,看東西模糊不清,左耳幾乎聽不見,右耳半聾,記憶力下降等。

2001年,在浙江省十里坪勞教所,朱作新遭受到長期被關禁閉、反銬在窗戶上、坐鐵椅、老虎凳、餓飯等折磨。朱作新曾4次被折磨致瀕死狀態,最後被送到龍遊醫院打了3劑強心針才搶救過來。

2005年,朱作新被非法勞教期間,遭受了長期面壁、捆綁、毒打、電擊等折磨。長時間的面壁,身體又不能動,使得雙腿腫的像冬瓜,雙腳腫的像饅頭,只要腳一點地,就象骨頭直接頂到地板上一樣鑽心的疼。

2012年,在浙江省第四監獄非法關押期間,朱作新遭受的酷刑有:他的頭被摁到水裡幾近窒息、長期罰站、不讓如廁、電擊等。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2022年1至2月份獲知,又有782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其中,綁架423人,騷擾359人,送洗腦班29人,離家出走11人,抄家261,強制抽血19人,判刑165人,迫害離世31人。

明慧網原文:曾入冤獄十四年 浙江金華市朱作新再遭綁架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