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鑽石王后:神韻是天堂般的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6日訊】4月15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演出票房火熱。榮獲「世界榮譽鑽石王后」稱號的牛頓女士 (Analieze Bella Newton) 表示,觀賞神韻是一種天堂般的體驗。

榮譽鑽石王后 Analieze Bella Newton:「神韻的每一個人都出類拔萃。所有的音樂,還有指揮家,我站起來向他們致敬感謝。我被深深地打動了,所有的一切令人震撼,所有的一切完美無瑕。舞蹈演員、服裝、色彩,所有的一切超凡脫俗。我真希望所有人都來看這場演出。真的是天堂般的體驗。正如其名,神韻確實展現了神舞動之美。太完美了!太精采了!」

2022年4月15日, 榮獲「世界榮譽鑽石王后」稱號的牛頓女士 (Analieze Bella Newton)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安娜莉絲•牛頓是一系列選美比賽及慈善活動獎項的獲獎者。2021年,她被授予「世界榮譽鑽石王后」稱號,以表彰她在慈善活動的努力和影響。牛頓女士稱讚,神韻出所傳遞的情感讓她深受感動。

榮譽鑽石王后 Analieze Bella Newton:「太震撼了。有時我情緒高揚,有時又感到內心平和。這種美妙體驗讓我格外喜歡。我內心充滿祥和,所有的一切都是純善純美。演員們飛入天幕的方式太奇妙了 ,好想參與其中。神韻彷彿把人帶入一個奇幻世界,充滿祥和,令人身心安泰。音樂悅耳動聽,太美妙了。我深感震撼。」

「離場時,我兒子希望晚會還能繼續演下去。神韻絕對妙不可言,每一個人都應來觀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