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對世界至關重要 法國主流精英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6日訊】4月15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法國鲁贝市的第三場演出再次滿場,主流精英們讚美神韻的完美與成功,被神韻傳遞的美好價值所感動,稱神韻對當今世界至關重要,如果看的人都能看明白,意義將非常重大。

科學顧問 André Lagattu:「演出充滿欣喜,充滿歡樂,充滿感動,還學到了很多我不了解的中國文化,我很高興看到神韻所表達和呈現的,當我們聽到對中共的看法時,很震驚能在公開場合聽到這些。」

4月15日晚,科學顧問 André Lagattu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法國鲁贝市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會計師 Luc Portion:「我很感動,因為演出讓我們回顧歷史,讓我們看到真實發生的事情,如果看一下節目冊,會發現神韻現在在中國被禁止,所以能在歐洲展現和傳播非常重要,非常美好。很神奇,傑出的編舞,美妙的服飾,我們渡過了非常美好的時光。比我們期待的還要好,真的非常神奇,太棒了。」

4月15日晚,會計師 Luc Portion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鲁贝市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銀行商務總監 Michel Bossut:「十分優雅,十分動人,十分流暢,沒有停頓或生硬的節奏,如行雲流水,看起來好漂亮,太美了。一切都在優雅中,很祥和,很舒適。太棒了,太棒了,一定要來看!」

4月15日晚,銀行商務總監 Michel Bossut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鲁贝市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餐飲公司高管 Patrick Richard:「演出很了不起,一定要來看演出,真的很棒。能量,藝術家的能量跟我們溝通上了,尤其是這點,非常非常好。」

4月15日晚,餐飲公司高管 Patrick Richard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鲁贝市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幼兒園園長 Catherine Lebrun:「整個演出完美,圓融,涉及的題材豐富多樣,非常成功,真的非常非常美,極好的演出,而且還有獨特的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音樂伴隨每一個角色的舞動,真是太美了。猶如仙境,我像個孩子一樣進入那奇妙世界,色彩繽紛,美麗至極,賞心悅目,我們會再來。」

中尉夫人 Hélène Ceugniez:「演出色彩絢麗,美麗至極,技藝高超,是我們能想像的最好的,相較在媒體、廣播和電視上看到和聽到的。很高興能來,真心推薦,值得一看再看。」

4月15日晚,中尉夫人 Hélène Ceugniez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鲁贝市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二級中尉 Bertrand Ceugniez:「我認為演出讓不信神的人深思,想想精神信仰和這些舞蹈的起源,舞蹈為什麼和怎樣與精神相連,需要人們去深思。」

幼兒園園長 Catherine Lebrun:「精神信仰確實很重要,現在看不到了,當今的年輕人離這些太遠了。回歸從前的價值非常好,最後的那個節目非常壯麗輝煌,光耀萬千,非常非常棒。」

中尉夫人 Hélène Ceugniez:「價值觀,傳統,一定要守護這些。」

會計師 Luc Portion:「信念和慈悲,這就是我感受到的。信仰,互助,這是演出展現的價值觀,真的非常好。演出對當今世界是至關重要的,如果這樣的演出能取得成功,看的人都能看明白,意義就非常重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盧貝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