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研究所總裁 中國應回到有傳統文化的社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7日訊】4月9日晚上,神韻新紀元藝術團來到,美國路易斯安娜州的水上中心表演藝術劇院,並上演第二場演出。票房再創爆滿,David Konur先生是南方心血管研究所總裁,他與助理Harriet Breaux女士一同觀看神韻演出後,感歎中國應回到有傳統文化的社會狀態中去。

醫療研究所總裁 David Konur:「壯麗,演出雄偉壯麗。」

醫療研究所總裁 David Konur:「過去兩年,我們經歷了一段特別時期,現在能看到這麼美麗的演出,我們感到幸福和愉悅。」

行政助理 Harriet Breaux:「真是太棒了。」

行政助理 Harriet Breaux:「所有演出都很棒。(神韻)很感人,我一直全神貫注觀。」

4月9日晚上行政助理 Harriet Breaux和先生醫療研究所總裁 David Konur一起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路易斯安娜州的水上中心表演藝術劇院的演出。(新唐人)

醫療研究所總裁 David Konur:「我在想這就是體操的起源,神韻演員的靈活度和舞蹈,真是驚人而優雅。」

醫療研究所總裁 David Konur:「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太棒了,歌唱家的演唱出眾,兩根弦的二胡獨奏非常感人。」

南方心血管研究所總裁David Konur先生在疫情前常到中國出差。他表示自己雖然了解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的存在,但在中國沒人敢提及此事。他認為中國應恢復其傳統文化,但很可惜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

醫療研究所總裁 David Konur:「恢復傳統文化非常重要。這是中國和其文化的基石,疫情前,我多次到中國出差,一年兩次,傳統文化對中國非常重要,因為這是中國的起源,這也是中國應該回到的社會狀態。」

醫療研究所總裁 David Konur:「我想我絕不會在中國看到這樣的演出。」

醫療研究所總裁 David Konur:「我在中國看過很多演出,它們都很棒,也很美,但從中看不到神傳文化精神內涵,和神已來世間的信息,這些卻啟迪人心。」

醫療研究所總裁 David Konur:「我知道這(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存在,但當我在中國時,沒聽人提起,所有人都對此隻字不提,但人們都知道此事的確存在。」

醫療研究所總裁 David Konur:「神韻大膽提及迫害,但在北京和上海卻不被允許這樣做。」

Konur先生說自己會向親朋好友介紹神韻能擴展人們的視野,了解一個不同的文化。

醫療研究所總裁 David Konur:「我會說神韻能幫人擴展視野,幫助了解世界文化,這也是世界正在面對的挑戰,要很好了解不同文化。」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美國路易斯安娜州巴圖魯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