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首府演出爆滿 觀眾感受與神相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8日訊】4月16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紐約奧本尼的演出全場爆滿,一票難求。名流精英慕名而來,感歎神韻以卓越的藝術造詣,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真正的中國文化,並帶來充滿神性的啟迪。

科技公司主席兼執行長Kenny Klepper:「演出令人驚歎。中國古典舞複雜而優美。其故事背景、歷史背景以及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也具有教育意義,非常震撼。」

2022年4月16日下午,科技公司主席兼執行長Kenny Klepper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紐約奧本尼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移民律師Nicole Coudari:「美不勝收。太美妙了。舞台上的色彩和展現的歷史真是太美好了。」

移民事務所合夥人Seth Leech:「我喜歡動態天幕和其與現實舞台的融合,這非常非常有創意,確實為節目增采。非常非常漂亮。」

2022年4月16日下午,移民事務所合夥人Seth Leech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紐約奧本尼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業主Anthony Vigliotti:「舞台上的色彩豐富絢麗。舞蹈演員非常有才華。他們那麼年輕,我很羨慕他們跳舞那麼好,表演得那麼好。非常棒。」

神韻以非凡的藝術表現力展現出共產主義之前,純正的中華文化,令觀眾大為歎服。

科技公司主席兼執行長Kenny Klepper:「神韻美妙非凡,展現的傳統文化和藝術與音樂渾然天成,還有故事的歷史背景,這一切都遠遠超出了我的預期。」

科技公司主席兼執行長Kenny Klepper:「這是一個非常令人耳目一新的視角,來看真正的中國文化,更多地了解中國人,以及他們在共產主義之前所擁有的自由,這非常非常感人。令人鼓舞,讓人對他們充滿希望。」

業主Anthony Vigliotti:「我了解到,並非每個中國人都是共產主義者。很多人想擺脫共產主義統治。我了解尤其是在中國有很多的好人。」

2022年4月16日下午,業主Anthony Vigliotti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紐約奧本尼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充滿神性的內涵,也帶給觀眾精神啟迪。

科技公司主席兼執行長Kenny Klepper:「當人們看到演出的精神層面時,這為整個歷史故事鍍上了一層非常美麗光彩,基於他們的精神信仰和令人崇敬的神,令人驚歎。」

移民事務所合夥人Seth Leech:「我對歌詞的理解是,在某種程度上是對共產主義的拒絕。讓人們更多地回歸傳統的神性。很高興看到這一點。」

業主Anthony Vigliotti:「我意識到神就在我們身邊,人們有能力通過祂表達自己。」

科技公司主席兼執行長Kenny Klepper:「快來看神韻。我的語言無法描述其精采。必須來看才知道。」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紐約奧本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