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診所老闆:神韻展現慈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8日訊】4月16日下午,牙醫診所老闆納吉迪帶著六歲半的女兒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第十場演出。母女倆表示,在神韻演出中感受到慈悲的內涵。

女兒 Leila Najdi:「今天我領會到慈悲的信息,了解到豐富的舞蹈動作和中國文化。」

牙醫診所老闆 Dr. Sherean Najdi:「神韻的編舞令人驚艷,演出蘊含的內涵豐富,有深厚的文化和歷史內涵。美妙的是這一切交融一體,直達心靈。」

2022年4月16日下午,牙醫師Sherean Najdi與女兒Leila Najdi一同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Lyric劇院的第十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納吉迪醫生表示,神韻的節目富含表現力和內涵,特意買了第一排的座位帶女兒前來體驗。

牙醫診所老闆 Dr. Sherean Najdi:「神韻太美了,展現了不同的場景和情感。悲傷的部分,你可以從舞蹈音樂中感受到。太美妙了,我很喜愛《秀春梅》 這個節目,真是美妙無比,打動了我的心。」

女兒 Leila Najdi:「我感到滿滿的愛,不斷變換的場景深深吸引了我。」

牙醫診所老闆 Dr. Sherean Najdi:「最後一個節目太壯觀了,就像是讓你回顧了整場演出,濃縮了整場演出的一切,留給觀眾這樣的內涵,人需要善良、充滿慈悲,彼此關愛。」

萊拉期待和同學分享她的神韻之旅。

女兒 Leila Najdi:「我會說,在這個假期中我看了一場超級棒的演出叫『神韻』,演出充滿了慈悲和美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