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公司老闆:神韻啟悟世人返本歸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8日訊】4月16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上演了第十一場演出。商業諮詢公司老闆貝戈夫斯基(Goran Begovski)攜太太和孩子前來觀賞。他們稱讚,神韻演出啟悟世人返本歸真。

商業諮詢公司老闆 Goran Begovski:「當我們生活陷入混亂時,我們應該回到我們的本性,深呼吸,返回真實的自己,真實的本性。」

太太 Roula Begovska:「神韻演出展現了生命的完整循環,從神到人,然後是人和內在神性結合的循環。」

貝戈夫斯基夫婦領悟到,神韻演出內涵深刻,讓人思考生命的真正意義。

2022年4月16日晚,商業諮詢公司老闆 Goran Begovski(右)與心理醫生Roula Begovska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Lyric劇院的第十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太太 Roula Begovska:「神韻很好地提醒了我們該如何生活,讓我們思考人生意義,找到真我。」

商業諮詢公司老闆 Goran Begovski:「神韻告訴我們如何與人相處,如何分享我們所有人都擁有的內在力量,分享快樂、幸福,以及平靜祥和。」

貝戈夫斯基夫婦驚歎,神韻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令他們他們大開眼界。

商業諮詢公司老闆 Goran Begovski:「我喜歡神韻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我覺得演出很精采。了解到中國文化有幾千年歷史,真讓我震撼。我以前都不知道,這對我而言是個新發現。神韻把中國傳統文化的欣賞水平提升到了新高度。」

太太 Roula Begovska:「我們發現和領悟到很多原本不知道的事情,也讓我們的孩子了解到中華文化。」

貝戈夫斯基先生認為,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是一塊寶石。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

商業諮詢公司老闆 Goran Begovski:「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如同寶石,一塊被隱藏起來的寶石。每個人都需要來了解和學習她。想知道如何賦予自己力量,就該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