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4‧25 英國法輪功在倫敦市中心傳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9日訊】2022年4月16日,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市中心傳播法輪功真相,紀念1999年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北京和平上訪23周年。

據明慧網報導,法輪功學員們在倫敦市中心人流最多的地方,萊斯特廣場、聖馬丁廣場、中國城、大英博物館多處舉行活動講述法輪功真相,吸引了眾多路人觀看。

2022年4月16日,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聖馬丁廣場展示功法,傳播法輪功的真相。(明慧網)

在萊斯特廣場,印度的沙雷恩(Shraean)看了很久的展板和功法展示。他說:「我要把這些消息發給我在印度的朋友,他是一名記者。這個迫害太壞了,毫無人性,我要讓更多的人知道在中國發生的事。」

卡芮(Chira )是倫敦人,她說:「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美的功法。」(明慧網)

在中國城,倫敦人卡芮(Chira)這幾年經常看到法輪功學員,她說:「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美的功法。」

來自希臘的瑪麗亞,與一眾親友在觀看了法輪功展板和功法演示後,他們都簽字表達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

瑪麗亞說:「我第一次聽到法輪大法,剛剛看了這些展板,對法輪功知道得還不是太多,但我可以肯定的是,不應該迫害這種傳統的信仰。我相信佛家的信仰有著非常深刻的內涵,非常智慧、非常具有神性,他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會去搜索更多的資料,多加了解。」

行人簽請願書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明慧網)

埃羅娜﹒納馬尼(Erona Namani)是一名研究生,她第一次聽說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這件事。她說:「揭露迫害是很重要的。這樣的活動非常重要,使全世界知道在那裡(中國)生活是怎樣的, 中國人需要更多的人權、自由和平等。我要在我的社交媒體上分享你們的請願書,讓更多的人知道。」

明慧網原文:紀念四•二五 英國學員在倫敦傳播真相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