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小號獨奏家 神韻音樂教化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9日訊】法國交響樂團小號獨奏家德薩赫先生 René Dessart 在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魯貝市4月17日的演出後,十分感動,稱神韻可以治癒,神韻音樂真正做到了教化人心,演出讓太多的人受益良多。

法國交響樂團小號獨奏家René Dessart:「感動指數10分,滿分!絕頂的水平!從來沒有這樣的感受,這是第一次。我從未見過,從未聽過如此的美好,我找不到詞來形容,真的是太扣人心弦了。我們能感到每位演員的全力投入,所有演員之間有一種情感流動,感人至深,每個人都傾注全力證實他們要表達的,我再重復一遍,我從未聽過、也從未見過如此美好的演出,堪稱完美,絕不是恭維!」

「今天看到演出真是太開心了,因為我們在電視上看到介紹的小短片,我知道今天會看到非同凡響的演出,果然是超凡脫俗,絕對的,我被征服了,被所有演員,不論是舞蹈、編舞還是音樂家,都很了不起!沒有別的詞,就是美妙神奇!」

法國交響樂團小號獨奏家德薩赫先生 René Dessart 在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鲁贝市4月17日的演出後,十分感動。(新唐人電視台)

「我們被某種力量吸引,那力量牽引著我們,無論我們是什麼水平階層,我們都有著同樣的敬佩和感動。我們能強烈的感受到,無論是舞蹈還是音樂,還有指揮家的那種精準,我們覺得好自然,能感到是用心在做,這是最值得敬佩的,也是最強大的,是真實,真誠,是發自內心深處的,我們完全沉醉其中。」

「人們常說音樂能教化人心,不幸的是,我們很少有機會見證這點,但這個演出真正做到了,如果那些心緒不寧、焦慮、衝動的人來看這個演出,他們會明白所有那些以前不明白的問題。」

「我認為演出可以治癒,一定要來看,心情抑鬱的人一定要來看神韻,我們被演出提升了,內心起了變化,我們完全被演出、被音樂、被所有一切吸引,那天幕,太美了,精準無誤,無法形容,就是了不起!」

「我非常感動,直到現在還沉浸其中,還在演出中,演出讓太多的人受益良多,這是肯定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