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配合無間 帶來慈悲祥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9日訊】4月17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達拉斯的第四場演出。觀眾讚揚,舞台色彩美不勝收。

企業主 Eric Spawn:「很多節目都讓我驚歎,特別是水袖的那個舞蹈。她們把長袖拋出去又收回來,令人屛氣凝神。」

企業主 Vicki Spawn:「我喜歡水袖,但也喜歡《秀春梅》那個舞蹈,真美。那種色彩和表達方式深入人心。」

週日企業主 Vicki Spawn和企業主 Eric Spawn一同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達拉斯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

企業主 Eric Spawn:「還有一開始的整體配合,色彩上的協調一致。」

企業主 Vicki Spawn:「服裝太棒了。我喜歡那不同的色彩,不同的質料,演員們隨著不同的舞蹈飄舞,還有音樂。」

企業主 Vicki Spawn:「我真想體驗那種自由和輕盈,她們好像漂浮在舞台上,她們就是這麼做的,我也想那樣。」

企業主 Eric Spawn:「天幕我也很喜歡。他們走過去跳下來,上到天幕,特別是回到舞台上的時機,天衣無縫。我可以聽到觀眾們發出『哇 』的驚歎,很酷。」

觀眾感受到演出帶來的祥和與慈悲,體悟到應該關愛他人。

企業主 Vicki Spawn:「很明顯,他們配合形成一個整體,泰然自若,對自己做的事充滿信心,把祥和帶到舞台。」

企業主 Eric Spawn:「你看到他們對自己做的事滿懷喜悅,他們喜愛做這個,這很好,很高興是這樣。」

企業主 Eric Spawn:「愛別人,也愛自己,要關愛別人。」

企業主 Vicki Spawn:「演出非常祥和,慈善而又溫柔,就應該是這樣子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揚、馬海蓮美國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