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環境健康安全高級總監 中西文化傳說很相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9日訊】4月10日下午,繼前一天兩場票房爆滿,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圖魯日水上中心表演藝術劇院的演出再加場,仍爆滿。前環境健康安全高級總監John Dizor先生與妻子Roxanne Dizor女士一同觀看該場演出,Dizor先生感歎中西方傳統文化講述世界歷史起源很類似,同時自己很高興能親眼目睹中國原本可有的鄉村生活狀態。

前環境健康安全高級總監 John Dizor:「演出太美了,優美的舞蹈,絢麗的色彩,動態背景真棒,音樂悅耳動聽,演出帶人回到中國古代。」

前環境健康安全高級總監太太 Roxanne Dizor:「我總是很喜歡具有教育意義的藝術,比如創造力和藝術性。隨著歲數的增長,我們從沒有停止過學習,(神韻的)故事引人入勝。」

2022年4月10日下午,前環境健康安全高級總監John Dizor先生與妻子Roxanne Dizor女士一同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圖魯日水上中心表演藝術劇院的加場演出。(新唐人)

前環境健康安全高級總監太太 Roxanne Dizor:「以前我不知道神韻在中國大陸遭到禁止,這是一個總部設立在美國紐約的藝術團,我對政治有了更多了解,我高興能更多了解中國傳統文化,和其對美的展現,真是太美了。」

前環境健康安全高級總監 John Dizor:「我很驚訝中國傳統文化與西方傳統文化有很多相似之處。不同宗教講述的很多遠古傳說很相似,彷彿年輕的文明向古老文明借鑑了什麼。」

前環境健康安全高級總監 John Dizor:」第一個節目講訴創世主帶眾神下世,因為物質在變壞,所以需要下世來改變這一切。這與基督教講述的很類似,創世主開始介入,把祂的兒子送來世上,世界在朝壞的方向發展,需要改變。這樣的故事喚起我的共鳴。」

Dizor先生不僅從神韻演出中感悟到中國傳統文化與西方的傳統文化有很多相似之處,還表示他在中國時親眼看到傳統文化已不多見。他認為恢復中國傳統文化很重要。

前環境健康安全高級總監 John Dizor:「(恢復傳統文化)非常重要。我在中國待過很多年,看到現代的社會,這與我今天在演出中看到的很不一樣。能夠目睹中國原本的狀態,很棒。」

前環境健康安全高級總監 John Dizor:「我所熟悉的中國都如上海和北京,大型的現代社會,高樓林立,人口密集,人的居住空間很小。今天,我看到的是一個平和的鄉村生活,宜人的風景,雄麗的山川河流。在中國出差時,我沒看到這樣的風景。」

前環境健康安全高級總監 John Dizor:「不要錯過神韻,整場演出引人注目,中國古典舞太棒了,舞蹈家們的步伐如同飄一樣。」

前環境健康安全高級總監太太 Roxanne Dizor:「人們一旦有機會,都應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美國路易斯安娜州巴圖魯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