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法輪功學員紀念4·25 親歷者講述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0日訊】4月14日,近百名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在安省議會前集會,紀念4·25萬人和平上訪23週年,兩位學員講述了她們當年的親身經歷。

4·25事件親歷者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趙曼玉:「我自己親身見證了大法的超常,98年在閱讀了三個小時的《轉法輪》後困擾我很多年的失眠症、腰椎間盤突出、頸椎病都不藥而癒。」

來自天津的法輪功學員馮秀敏,也和趙女士一樣,修煉後很快就無病一身輕,深感法輪功的神奇。

馮秀敏說,1999年4月18號,一位法輪功學員告訴她,在天津教育學院的雜誌上,刊登了何祚庥誹謗法輪功的文章,

4·25事件親歷者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馮秀敏:「我覺得他寫的文章完全不符合事實。」

於是4月18日,馮秀敏和那位學員一起去雜誌社說明情況,當時已經有數百位學員在場了。

4·25事件親歷者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馮秀敏:「然而最後等來的電話回覆是,絕不能撤回這期雜誌。」

馮秀敏回憶說,事情一直僵持到23日大約7點,4輛軍車拉來的軍警,揮舞著電棍清場。許多學員被打傷,有45名學員被抓。她和其他學員只好到去市政府反映問題。

4·25事件親歷者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馮秀敏:「到了(4月24日)凌晨2點時,出來了2位市政府的工作人員接待我們,告訴我們,這個事我們解決不了,這樣吧,你們進京上訪吧,這個事是北京決定的。」

4月25日,馮秀敏到北京上訪。下午6點她到達中南海時,已經有很多學員在那裡靜靜等待了。

來自北京的趙女士也在其中。她回憶說,當時的總理很快下令天津警察放人,並且重申了不干涉群眾煉功的政策。

4·25事件親歷者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趙曼玉:「晚上大約十點左右說(學員)代表出來了,叫大家回去吧,大家安靜地離開,我走在後面看到地上非常乾淨,一點雜物都沒有。以至在場警察感慨地說:『看,這就是道德!』」

萬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極權制度下的和平上訪,不僅贏得了在場警察的稱讚,也贏得了國際社會的高度評價。但是卻被江澤民集團歪曲成「圍攻中南海」,成為此後迫害法輪功的藉口之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昀、安妮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