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昭顯永恆和奉獻 給黑暗帶來光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0日訊】4月17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達拉斯的最後一場演出完美落幕。觀眾讚歎神韻不僅美麗,背後的永恆與奉獻更是鼓舞人心。

地產公司副總裁Tessa Mosteller:「演出壯觀、優美、有說服力,是復活節週日的美麗故事。」

2022年4月17日下午,地產公司副總裁Tessa Mosteller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達拉斯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地產公司副總裁Tessa Mosteller:「我看到永恆和奉獻。我看過神韻的視頻,呈現這樣的演出需要無數個小時的訓練,這非常鼓舞人,也是我為什麼會來看。」

地產公司副總裁Tessa Mosteller:「我感到鼓舞的是,通過長時間辛勤的身體訓練,和做出那種表演所需要的忍耐,推動自己超越我們所能做到的。他們表現得那樣完美,看起來似乎輕而易舉,對不了解背後艱辛的人來說。」

泰莎•莫斯特勒女士多次獲得地產屆的各種獎項和榮譽,她非常慶幸這回終於和朋友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

室內設計公司老闆Carrie Holland:「美麗、高雅、配合精準,她們的動作如此優美而柔韌。男演員的陽剛和女演員互補,達到力量和優雅的平衡。服裝令人驚歎,色彩絢麗,我喜歡所有的色彩。」

2022年4月17日下午,室內設計公司老闆Carrie Holland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達拉斯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地產公司副總裁Tessa Mosteller:「演員們配合無間帶來了優美的演出,他們滿懷愛和激情,身形飄逸流暢,每件事都整體配合。他們在各地巡迴,讓我們能看到演出,這對我們觀眾來說是巨大的獎賞。」

室內設計公司老闆Carrie Holland:「真高興我終於來看了,演出正是我期待的那樣。我得到的訊息就是要抓住機會來看,別浪費時間。」

地產公司副總裁Tessa Mosteller:「我認為神韻在做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希望他們繼續發展壯大。」

觀眾認為神韻給未來帶來希望,給黑暗帶來光明。

地產公司副總裁Tessa Mosteller:「和平的生活,相信神,未來是有希望的。」

地產公司副總裁Tessa Mosteller:「是的,有很多希望,很多歡樂。燦爛的色彩和活力也給黑暗帶來了許多光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揚、馬海蓮美國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