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復活節遊行 法輪功隊伍受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0日訊】4月17日,加拿大多倫多女王街(Queen St E)舉行「復活節遊行」,法輪功隊伍受邀參加,民眾紛紛為法輪功的演奏和功法展示鼓掌叫好。

由法輪大法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煉功隊和腰鼓隊參加2022年4月17日的多倫多復活節遊行。(明慧網)

據明慧網報導,法輪功組成的天國樂團、煉功隊和腰鼓隊都受邀參加了本次遊行。在遊行中,道路兩邊的觀眾表示,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十分平和。也有民眾表示,會更深入了解發生在中國的迫害

由法輪大法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煉功隊和腰鼓隊參加2022年4月17日的多倫多復活節遊行。(明慧網)

多倫多居民布萊恩(Bryan)說:「我之前就得到過法輪功學員給我的真相資料,在我上班路過的公園就能看到他們煉功的場景,他們給我的印象就是十分平和,今天又看到他們的隊伍和天國樂團的演奏,十分棒。」

Bryan表示,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十分平和。(明慧網)

他了解到法輪功在中國大陸是遭受中共迫害,他說:「迫害是不應該有的,更不應該發生在這些這麼平和的人身上。」

雪梨(Shelly)女士和她的先生GP(名字縮寫)是第一次聽到天國樂團的演奏,這位先生說:「我非常喜歡他們的演奏,他們的服裝真是獨一無二的,非常漂亮。」

雪梨(Shelly)女士和她的先生表示,一定會把法輪功的信息傳播出去。(明慧網)

他們得知發生在中國的迫害時,雪梨說:「我完全不敢想像,這真是太糟糕了。我希望我能為他們做些甚麼,但是我目前力所能及的就是幫助他們發聲。我們一定會把這個信息傳播出去,我會把這個信息告訴我的朋友和家人的,讓更多人關注這件事。」

密西(Missy)女士帶著家人一起來觀看遊行,她說:「我每年都來參加復活節遊行,每次都能看到這個遊行隊伍,我真的太喜歡他們和他們的音樂了。」

在保健品公司工作的卡羅(Carol)女士說:「我從廣州移民到加拿大30多年了,在國內的時候就聽說過法輪功。後來也知道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卡羅還說: 「它(中共)就是這樣的,我們當時也是被中共搞怕了才出國的。所以我很同情在國內修煉法輪功的人,本來就是自己鍛煉身體又不傷害別人,(中共)甚至還活摘人家的器官,真的是慘無人道。」

多倫多居民阿諾德(Arnold)和兒子一同觀看遊行,他說:「謝謝你們的到來!」

多倫多居民阿諾德(Arnold)和兒子一同觀看遊行,他說:「謝謝你們的到來!」(明慧網)

阿諾德(Arnold)說:「法輪功隊伍很平和,天國樂團的演奏很棒,我兒子特別喜歡今天的遊行,特別是看到這麼多不同種類的樂器,很整齊的隊伍,孩子們在家裡都憋壞了,謝謝你們的到來!」

明慧網原文:多倫多復活節遊行 法輪大法隊伍受觀眾喜愛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