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悉尼爆滿落幕 觀眾讚如暢遊天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0日訊】4月17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最後一場演出盛況空前,再次爆滿加座,悉尼十二場演出至此圓滿落幕。觀眾表示,觀看神韻如同暢遊天堂。

前美國NBC7新聞主播 Leticia Rahme:「我很喜歡《秀春梅》,各種亮麗的粉色。我很喜歡,真是太美了。那是我最愛的節目。」

金融公司首席執行官 Marwan Rahme:「神韻是一場視覺饗宴,色彩絢麗。演員對時間把握精準,乾脆俐落。非常好,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2022年4月17日,Rahme夫婦在悉尼Lyric劇院(Sydney Lyric Theatre)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於當地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國際醫療諮詢公司總監福斯特-麥克布萊德(Christopher Foster-McBride)和未婚妻一同觀賞了演出。他們表示,觀看神韻如同暢遊天堂。

國際醫療諮詢公司總監 Christopher Foster-McBride:「編舞和舞蹈讓我印象深刻,卓越非凡。演員動作精準,相當優雅,太精采了。」

物理治療師 Alice Mendes:「神韻將我們帶到了天堂。我們感覺身輕體透,猶如在空中飛翔。」

2022年4月17日,Christopher Foster-McBride和Alice Mendes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Lyric劇院(Sydney Lyric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金融公司首席執行官拉姆(Marwan Rahme)稱讚,神韻演出內容豐富、穿越古今,令人印象深刻。

金融公司首席執行官 Marwan Rahme:「現場音樂極好,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與時間的銜接天衣無縫。我認為多樣化的故事實在令人興奮。比如,有俏皮的美猴王的故事,也有展現當代嚴肅事件的故事,還有來自中國不同民族古老的歷史故事。很精采,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印象深刻,強烈推薦。」

公司總經理 Charles Salinas:「神韻更全面地展現了我原本了解不多的文化。我對中國和中華傳統文化了解有限。神韻把中華文化演繹得栩栩如生、光彩動人。」

2022年4月17日,公司經理Charles Salinas在悉尼Lyric劇院(Sydney Lyric Theatre)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精采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接下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澳大利亞的墨爾本、班迪戈、圖文巴、黃金海岸和阿德萊德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