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進行無限高實彈射擊 各型自製導彈將量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1日訊】4月20日,台灣中科院分別在屏東九鵬基地、東海岸成功鎮海邊實彈射擊,最大彈道高度「無限高」,當時有中共導彈護衛艦從台東成功外海駛過。中華民國國防部的報告披露,台灣研製的各型導彈將量產

當地時間4月20日晚上7時40分,九鵬基地、成功鎮海邊2枚導彈先後發射,飛向天際。按照台灣中山科學研究院近日公布的射擊通報,4月20至22日接連三天,台方將在東部九鵬基地,實施最大彈道高度「無限高」實彈射擊,射擊時間為晚上7時40分至晚上9時10分。

據台灣中央社報導,台灣國防部日前送交立法院的「國防部應定期提交計畫各項完成計畫與困境」書面報告中披露,台灣已自行研製了陸射/海射型劍二導彈系統、天弓三型防空導彈、雄三超音速反艦導彈、雄二與雄昇導彈、萬劍彈等種類的導彈,而這些導彈將量產

另外,台灣海軍監控到,18日上午8時,台東成功東方約47浬1艘中國籍導彈護衛艦往南航行。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