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能量 帶來純潔優美的訊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1日訊】4月19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為德州米德蘭的觀眾,帶來了盼望已久的演出。劇院全場爆滿,觀眾深受震撼,表示神韻傳遞出的純善訊息,令人身心愉悅。

律師 Alex Reynolds:「絕對壯麗的演出!服裝,音樂,所有的一切融合在一起,看起來賞心悅目。」

2022年4月19日,律師 Alex Reynolds 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德州米德蘭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兼職電台主持人 Raquel Salinas:「我愛神韻!感覺很舒服,我喜歡現場的音樂。演員們不用說話就可以傳遞那種能量,他們要表達的,他們要講的故事。」

兼職電台主持人 Raquel Salinas:「他們不需要展示什麼,不需要做任何不好的事情,卻能夠傳遞一個好的訊息,純潔優美的訊息。」

律師 Alex Reynolds:「演出的一切都令人愉快。我記得那個美猴王的節目,我喜歡演出中的故事,你能了解一些傳說故事,非常好。」

兼職電台主持人 Raquel Salinas:「演出促使我想去了解文化,去做點研究,對我所不知道的中國文化方面。也許有一天去中國看看,總之很好。」

2022年4月19日,兼職電台主持人 Raquel Salinas 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德州米德蘭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演出中描述了活摘器官的事情,這令觀眾感到痛心。

律師 Alex Reynolds:「這顯然是一個道義和德行上的問題,很不好。從法律角度,全世界都有反對這方面的法律。但是有這個市場需求,有人花錢去買器官。那個醫生的節目,活摘了他女兒的器官,這種恐怖令人心痛。」

兼職電台主持人 Raquel Salinas:「演出優秀,呈現的訊息很好,現場音樂也很棒。這種演出你在其它地方看不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馨慧,馬海蓮美國米德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