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重返柏林 觀眾跨州追看 感受天堂美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1日訊】4月20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柏林,啟動了今年在當地的第二輪演出。觀眾稱讚,演出豐富多彩,妙趣橫生。

跨國公司售前總監 Sascha Franke:「非常美,豐富多彩,動感十足且妙趣橫生,很有觀賞性。」

產品主管 Christina Palazios:「同樣的感受,非常美,色彩繽紛,不可思議。」

2022年4月20日晚,跨國公司售前總監Sascha Franke和谷歌產品經理Christina Palazios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柏林機場房地產經理人 Wolfgang Hoffmann:「我事先已經知道,這個演出更多是涉及中國的(傳統文化),或者說1949年之後不再存在的,或者是遭到沉重打壓的傳統。即使事先知道,我還是感到心靈被深深地打動了。現在我更加清楚了,那是如此深厚的傳統,可惜目前在中國無法再體驗。」

2022年4月20日晚,柏林機場地產經理Wolfgang Hoffmann和女兒Lara 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中學校長Cornelia Bieles兩年前買了另外城市的神韻票,送給女兒作為17歲的生日禮物,結果一直等到女兒19歲,才如願以償看到演出。母女倆從300公里外的圖林根,跨越三個州來到柏林觀看神韻

中學校長體操教練 Cornelia Bieles:「我們發現現在的時間點很好,我們看到(神韻)非常美,無法形容的美麗。能看到這個演出,我們的等待完全是值得的。」

女兒Lydia非常喜歡這份遲到的生日禮物。

2022年4月20日,中學校長Cornelia Bieles帶女兒Lydia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中學生舞蹈愛好者 Lydia Annalena Bieles:「舞蹈演員的優雅、他們散發的光彩、他們的舞蹈技藝,把整臺演出帶到了如此高的水平,根本就無法用言語描述她,就好像看到了天堂般的場景。她在一個非常感性的層面上感動了觀眾。真的,她把我們從所在的地方帶走,帶到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給我們展示了此生從未經歷過的東西。真的,神韻擁有無法形容的美麗。」

中學校長,體操教練 Cornelia Bieles:「演出給我們留下的印象無比美好,比如演員是如何做動作的、如何有表現力地呈現故事等等,我們認為他們真的是頂級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莉、鄭同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