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羅那公開賽 西班牙小將戰勝韓國孫悟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2日訊】2022年巴塞羅那網球公開賽在4月20日,舉行了32強賽。西班牙本土小將加菲亞對戰韓國選手權純雨。

5號種子選手西班牙小將阿爾卡拉斯•加菲亞被稱為「西班牙網球神童」,在巴塞羅那公開賽4月20日的比賽中,他的對手是韓國選手權純雨(Soonwoo Kwon)。由於英文名字發音的原因,權純雨常常被球迷喊做「孫悟空」。

在眾多本國球迷的熱情支持下,加菲亞首盤就展現出強大攻勢,一直壓著權純雨在打,以6:1順利拿下首盤。

第二盤時,加菲亞不知是否太過輕敵,權純雨開始全力反擊,並以2:6拿下第二盤。

在第三盤比賽中,加菲亞重新調整狀態,有時正手底線出擊,有時打出精采小球,很好地掌握比賽節奏,以6:2拿下關鍵第三盤,獲得比賽勝利。

在西班牙球迷的眼中,19歲的加菲亞將成為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的接班人。目前,他已獲得2022年巴西網球公開賽冠軍,成為了最年輕的ATP500巡迴賽冠軍,還在2022年迈阿密公开赛中夺冠,成为ATP1000巡回赛冠军。

同一天比賽中,3號種子選手奧格•阿里辛對決西班牙另一位選手塔韋內,以6:1、3:6、6:4,順利取勝。

而頭號種子選手西西帕斯與伊華舒卡的比賽由於天氣原因,在第一盤5:1領先的情況下,比賽暫停。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