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三退:中共宣傳的「美好」都是水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2日訊】近期,中國民眾在大紀元網站上踴躍發表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聲明,揭露中共種種惡行及其邪惡本性,表明退出中共組織的決心。

他們看到中共抗疫暴政下的真實面目,打壓異己人士的殘酷;殘酷迫害法輪功的邪惡,不法人員執法違法、欺壓百姓、罔顧生命、腐敗墮落……

他們中有的人寫道:「我不願意再背負這樣的邪惡印跡,我要退團,這樣才能證明我不是共匪的同路人。」

「我現在只希望中共早日滅亡,我們才可能不喪失理性,被黨牽著鼻子走,不知不覺就幹了許多壞事。」

「中共對自身宣傳的一切美好和對人民應允的一切期待,不過就是一個泡泡」。

自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以來,中國民眾越來越認清中共十惡俱全的本質,從心靈上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跳出恐懼的枷鎖,加入三退大潮,至今超過3.9億民眾退出了中共組織。

以下是近期發表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的三退聲明。

「視中共為人類共敵」

重慶市涪陵區何文均聲明退出共產黨、少先隊組織。他說,自己屬於在幾十年如一日的封閉環境裡被洗腦教育長大的那一代人,像他這樣為爭取「上進」,迎合國內主流價值觀而誤入歧途的應該是絕大多數人。

他看了《毛澤東私人醫生回憶錄》、《晚年周恩來》、《紅太陽是怎樣升起的》等書。他說自己「親歷了現在的抗疫暴政、無縫不入的網絡監管、踐踏人民自由權利,鼓吹個人崇拜等等,也看到了中共在國際上結交流氓政權。一切倒行逆施,開歷史倒車的行為數不勝數」。

他把共產黨視為對人類文明為禍慘重的邪教,特此申請退出,「此後永不與其為伍,視其為人類共敵!」

中共宣傳的一切「美好」都是泡泡

聲明人吳濤是2003年大學期間加入共產黨的,後來在現實工作中慢慢發現,「中共對自身宣傳的一切美好和對人民應允的一切期待,不過就是一個泡泡」。

「他們手段殘忍,做事隱蔽,對異議人士打壓,不允許任何批評。他們一方面宣傳法制,一方面破壞法治,朝令夕改,全憑一己私利而罔顧生命與人性。我相信這個泡泡最終一定會破滅,讓更多善良友愛的人認清其虛偽殘暴的本性。」

吳濤說,他幡然醒悟後,從2007年開始不再繳納黨費。

如今身在美國的他鄭重聲明,「餘生與中共永無瓜葛,不相往來」。

「質問大肆誣衊和取締法輪功的邪黨中共」

山東王發東寫道,「今天藉助大紀元這個平台,本人宣布從此正式與中共劃清界限。」

他說,在不長的29年的人生歲月中,他曾多次感受到中共這個邪靈惡黨對溫良人性的摧毀,對數以億計普通人民的殘酷迫害。

「自從接觸法輪功以來,我就對中共的宣傳暗暗抱有懷疑……在中共病毒大流行的這幾年時間裡,我終於逐漸認清了共產黨的真面目,因此宣布退黨、退團、退隊,也算是與過去的自己做一個了斷。」

四年前,王發東在澳大利亞留學,那時他孤身一人漂泊異國他鄉,但十分有幸「遇到了生命中的一位貴人和摯友」。他的這位朋友在他最困難的時候曾不求回報地給予了他許多幫助。

通過這位朋友,他逐漸了解了在國內被嚴重污名化的法輪功。他拜讀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一些著作,明白了「真、善、忍」的真諦。他說,也是通過法輪功,他結識了一些真誠、善良的人們。

他質問,大肆誣衊和取締法輪功的邪黨中共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組織。

如今他回國後在一所高校擔任輔導員,「每天都被官僚主義和中共的洗腦宣傳折磨得疲憊不堪」。尤其是幾年前造成全球大流行的中共病毒和中共採取的「只顧面子、不顧民生的清零政策」,更是讓他認清了這個政黨反人類、反文明、反道德的本質。

他說,「目睹曾經璀璨的中華文明在共產黨的統治下奄奄一息,千夫所指。這一切都使我感到絕望和痛心。」

「我真誠地希望,這個邪靈惡黨能夠早日垮台,讓善良、文明和正義重新回到人間。」

「我幡然醒悟,發現自己被蒙蔽得太久」

雲南省曲靖市董青青寫道,「我不願意再背負這樣的邪惡印跡,我要退團,這樣才能證明我不是共匪的同路人。」

她說,在上學期她遇到了一位修煉法輪功的老者。這位老者告訴了她許多中共的可恨之處。「我後來才幡然醒悟,發現原來我說了許多不該說的話,做了許多不該做的事,發現自己被蒙蔽得太久,差一點就被洗腦了。」

她幸慶自己遇到那位老者,要不真的就墜入深淵。「我現在只希望中共早日滅亡,我們才可能不喪失理性,被黨牽著鼻子走,不知不覺就幹了許多壞事。」

 「加入共產黨是個錯誤」

重慶市渝北區鄭明新說,2008年在親戚朋友的勸說下入了黨。親戚說,入了黨提拔、錄用等都會被優先考慮。

但是,當他翻牆了解真相後感到十分後悔。「共產黨從成立之時就是邪惡的開始,顛倒黑白、搞運動、屠精英、迫害正義、賣國、屠殺老百姓、腐敗暴政,所做的惡數之不盡。」

他說自己相信,只要有一點良知的人知道這些事實,都會遠離這個邪惡的組織,更不會加入共產黨。這個政黨的無恥之處在於株連迫害,他要是做了中共不滿意的事,他的家人朋友也要被迫害、標籤化。

他表示,自已聲明退黨,「是為我犯了這個錯誤(入了共產黨)挽回一點內心的良知。感謝法輪功各位義士,感謝大紀元」。

「都說共產黨太腐敗了,太壞了,該完蛋了」

來自河北的王淑花說,「幾十年來我看到了中共的邪惡,我對中共已深惡痛絕,雖然我只帶過紅領巾,我也一定要把這個少先隊退了。」

她舉了一個例子,說是近期的一件事,一個中共幹部貪污了很多錢,數量大得驚人,可是相關部門因得到了好處,都包庇他,對外公布說他只貪了很少的錢,對他判得很輕。

很多人對此不服,有人到北京專為此上訪。人剛到豐台,就被截住,沒收了身分證,被關押起來。

她說,「每頓飯只給兩個像牛眼那麼大的饅頭,長期扣押。可把人們氣壞了,大家都說共產黨太腐敗了,太壞了,該完蛋了。再要打仗,咱們一定要把槍口掉過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