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21-2022賽季罰球數排前八球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2日訊】美國職籃(NBA)2021—2022賽季常規賽已結束,以下為讀者整理本賽季常規賽期間,罰球總數排名前八位球員。

第一名: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654球

NBA球員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罰球總數排第一位者。圖為2022年4月2日,費城76人隊的恩比德 的比賽畫面。( Tim Nwachukwu/Getty Images)

喬爾‧恩比德效力於費城76人隊,司職中鋒。他曾獲得5屆NBA全明星陣容(2018年至2022年)、2019—2020賽季入選NBA全明星陣容等榮耀。恩比德在本賽季常規賽期間罰球總數達654球。

第二名:揚尼斯‧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553球

NBA球員揚尼斯‧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罰球總數排第二位者。圖為2022年4月17日,密爾沃基雄鹿隊的安特托昆博 的比賽畫面。( Stacy Revere/Getty Images)

揚尼斯‧安特托昆博,外號「字母哥」,效力於密爾沃基雄鹿隊,司職前鋒。他曾於2017—2018賽季榮獲年度最佳扣籃獎及2018—2019賽季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獎(MVP)等榮耀。「字母哥」在本賽季常規賽期間罰球總數達553球。

第三名:德瑪爾‧德羅贊(DeMar DeRozan)─520球

NBA球員德瑪爾‧德羅贊(DeMar DeRozan)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罰球總數排第三位者。圖為2022年4月6日,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芝加哥公牛隊的德羅贊對陣波士頓凱爾特人隊時的比賽畫面。(Jonathan Daniel/Getty Images)

德瑪爾‧德羅贊效力於芝加哥公牛隊,司職得分後衛。他曾獲得2016—2017賽季NBA最佳陣容第三陣容及2017—2018賽季NBA最佳陣容第二陣容等榮耀。德羅贊在本賽季常規賽期間罰球總數達520球。

第四名:特雷‧楊(Trae Young)─500球

NBA球員特雷‧楊(Trae Young)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罰球總數排第四位者。圖為2022年4月13日,亞特蘭大老鷹隊的楊的比賽畫面。( Todd Kirkland/Getty Images)

特雷‧楊效力於亞特蘭大老鷹隊,司職控球後衛。他曾獲得2018—2019賽季入選最佳新秀陣容一陣等榮耀。楊在本賽季常規賽期間罰球總數達500球。

第五名:詹姆斯‧哈登(James Harden)─470球

NBA球員詹姆斯‧哈登(James Harden)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罰球總數排第五位者。圖為2022年3月27日,費城76人隊的哈登的比賽畫面。(Christian Petersen/Getty Images)

詹姆斯‧哈登效力於費城76人隊,司職後衛。他曾獲得2017—2018賽季NBA常規賽MVP等榮耀。哈登在本賽季常規賽期間罰球總數達470球。

第六名: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400球

NBA球員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罰球總數排第六位者。圖為2022年4月10日,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的塔圖姆的比賽畫面。(Justin Ford/Getty Images)

傑森‧塔圖姆效力於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司職小前鋒。他曾獲得2019—2020賽季NBA最佳陣容三陣等榮耀。塔圖姆在本賽季常規賽期間罰球總數達400球。

第七名: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396球

NBA球員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罰球總數排第七位者。圖為2022年4月8日,邁阿密熱火隊的巴特勒的比賽畫面。( Michael Reaves/Getty Images)

吉米‧巴特勒效力於邁阿密熱火隊,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他曾獲得2020—2021賽季NBA搶斷王等榮耀。巴特勒在本賽季常規賽期間罰球總數達396球。

第八名:卡爾-安東尼‧唐斯(Karl-Anthony Towns)─384球

NBA球員卡爾-安東尼‧唐斯(Karl-Anthony Towns)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罰球總數排第八位者。圖為2022年3月27日,明尼蘇達森林狼隊的唐斯的比賽畫面。( Kathryn Riley/Getty Images)

卡爾-安東尼‧唐斯效力於明尼蘇達森林狼隊,司職大前鋒/中鋒。他曾獲得2022年NBA全明星三分球大賽冠軍等榮耀。唐斯在本賽季常規賽期間罰球總數達384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