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演出拉開帷幕 澳洲政要恭賀神韻蒞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22日蒞臨澳洲墨爾本,將帶來七場精采演出。此前,神韻在澳洲首都堪培拉和悉尼的演出,盛況空前。數十位澳洲政要發出褒獎賀信,歡迎神韻帶來純正的中華文化。

澳洲通訊及藝術部長、聯邦議員保羅·弗萊徹在賀信中說:「我確信觀眾們將陶醉於這場充滿能量、源於中華傳統文化的演出。我知道,神韻演出有精心的編舞、絢麗的服飾,還有中西樂器合璧的傳統交響樂團伴奏。祝賀巡迴演出圓滿成功。」

2022年4月22日起,神韻國際藝術團將為澳大利亞墨爾本觀眾帶來七場精采演出。澳洲政要保羅·弗萊徹發賀信,歡迎並盛讚神韻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新唐人)

墨爾本白馬市華裔市長劉昱婷在賀信中表示:「我向2022年神韻世界巡迴演出致以最美好的祝福,歡迎神韻4月份來墨爾本演出。我相信不同族裔的墨爾本觀眾,將領略到神韻通過令人驚歎的舞蹈、演唱和現場交響樂伴奏,再現的中華文化、歷史和藝術。」

2022年4月22日起,神韻國際藝術團將為澳大利亞墨爾本觀眾帶來七場精采演出。澳洲政要劉昱婷發賀信,歡迎並盛讚神韻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新唐人)

澳大利亞聯邦議員朱莉·歐文斯祝賀神韻在澳洲演出成功。她在賀信中說:「神韻每一場演出都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采展現,對中澳文化交流影響深遠。我深信,神韻展現的壯麗和優雅,將使今年的演出繼續激勵、鼓舞人心。」

2022年4月22日起,神韻國際藝術團將為澳大利亞墨爾本觀眾帶來七場精采演出。澳洲政要朱莉·歐文斯發賀信,歡迎並盛讚神韻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新唐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