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2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2日訊】上海民眾說,本以為生活很幸福,但這次疫情和封城讓他們看清了中共,現在決心退出中共組織。今天來看他們的聲明。

上海的黃安安說:自由生長在中國大陸,本以為很幸福!我現在上海工作,通過這次封城,讓我感受到這個魔鬼真的很恐怖!他們從來不為百姓著想,只為自己的政權想方設法打壓我們!對我們的生死不聞不問!幸運遇到有緣人和我說了這個邪惡黨的種種劣跡,讓我更加清醒!今天我鄭重聲明:退出曾經加入的中國共產黨少先隊和共青團,徹底與這個魔鬼脫離一切關係!天滅中共!

中卓說:通過真相,使我明白了中共邪黨的一切嘴臉,面對這次疫情上海、西安無人性封城,使多少老百姓病人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有病得不到治療老人被活活餓死,人間悲劇一件件上映……,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我現在嚴正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邪惡組織,抹去邪惡印記,當一個明明白白的中華兒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