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舞蹈演員觀神韻震撼落淚:想為創世主跳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2日訊】4月21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紐瓦克表演藝術中心進行首演。前舞蹈演員朱莉安娜•隆巴德被神韻卓越非凡的舞蹈技藝所震撼落淚,她感佩神韻以藝術形式展現對神的崇敬,為世界帶來光明。她表示自己想再次為創世主起舞。

前舞蹈演員Juliana Lombard:「我絕對喜愛神韻。我認為演出涵蓋了許多方面,有藝術,甚至有政治, 因為演出帶來的是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嘛,還有宗教信仰,高層力量,有造物主,我看到,看到有佛家的,有基督信仰的,我看到許多不同的事物連接在一起, 美妙絕倫。令人驚歎。坦白說,我哭了。」

朱莉安娜•隆巴德曾經在田納西州的兩家專業舞團跳舞,她對神韻卓越非凡的舞蹈技藝和充滿神性的內涵讚歎不已,感歎神韻令她想再次為創世主而起舞。

前舞蹈演員Juliana Lombard:「神韻舞蹈演員的技術水平是頂尖的。我實際上曾和一些俄羅斯芭蕾舞演員一起訓練,他們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舞蹈演員之一。我絕對可以把他們和神韻相提並論。真的。(神韻舞蹈演員)令人驚歎。」

前舞蹈演員Juliana Lombard:「神韻令我想再次為創世主起舞,就像我以前那樣,因為那是我一直都很熱衷的事情。看到一個舞蹈團將神帶入其中,真的非常非常鼓舞人心。」

2022年4月21日下午,前舞蹈演員朱莉安娜·隆巴德Juliana Lombard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紐瓦克表演藝術中心進行的首場演出。(新唐人)

前舞蹈演員Juliana Lombard:「我絕對相信救世主。所以我相信,說實話,在我看演出的整個過程中,我就想,哦,天啊,他們相信耶穌,他們相信救世主,就像我這麼相信。我是真的,真的受到啟迪。這非常美妙。」

前舞蹈演員Juliana Lombard:「我很高興神韻分享(創世主的)信息,這是我們都需要聽到的信息,這是世界的信息,每個人都需要聽到。」

朱莉安娜·隆巴德為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而傷心。她感佩神韻為紛亂的世界帶來光明,以美麗的方式對抗黑暗。

前舞蹈演員Juliana Lombard:「令人心碎。令人心碎。那太可怕了。那是可怕的,神韻不能在自己的國家演出,慶祝自己國家的傳統。那是非常非常悲哀的。」

前舞蹈演員Juliana Lombard:「我可以感受到神韻來自哪裡,我可以感受到故事的內涵,作為一個演員,一個舞蹈演員,作為一個同樣有信仰的人,和一個同樣支持言論自由的人。神韻是關於自由的,很明顯,共產主義不是自由。我能感受到這一點,因為我住在美國,我也想要自由。所以這也是我的感受。我可以和他們聯繫起來。」

前舞蹈演員Juliana Lombard:「我認為神韻給這個紛亂的世界帶來了許多光明。對抗無神論,對抗一些真的在敗壞社會的事物, 是吧? 這就是我們要反擊的,這就是我們要抗爭的,不過神韻在以一種美麗的方式進行抗爭,不同於在企業門口設糾察線 ( 進行罷工), 神韻在藉表演這種方式把信息傳揚。」

她表示已迫不及待想把神韻推薦給更多人。

前舞蹈演員Juliana Lombard:「非常感謝神韻所做的一切。謝謝你們的抗爭,舞蹈,那是你們抗爭的方式,請繼續前行,繼續跳舞,繼續激勵大家, 因為那就是你們正在做的事情,我們非常感謝你們。我們愛你們,我等不及要告訴大家神韻的美好,出來看看你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