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城首演獲讚:很多慈悲 強大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4日訊】自從2021年秋季以來,神韻藝術團第三次蒞臨美國車城底特律歌劇院。4月21日下午,企業主邦哈德夫婦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當地的2022年春季首演。邦哈德先生從神韻的演出中體悟到更深刻的精神內涵。

企業主 Bruce Bonhard:「神韻展現了神和主。當我看演出時,真切地感了萬法歸一,同一個主、同一個世界。所有信仰分支在我眼前融為一體。『一』是我唯一想到的詞,萬法歸一。」

4月21日下午,企業主邦哈德夫婦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當地的2022年春季首演。(新唐人)

企業主夫人 Maureen Bonhard:「我們非常喜歡,一切都很高雅。音樂優美動聽。」

邦哈德先生是汽車領域的專家,曾經在國際汽車工程師會議發表多篇論文,現在與夫人一起經營一家海船配件店。邦哈德先生感受到神韻演出中散發出強大的能量。

企業主 Bruce Bonhard:「特別是演員的動作,我看到舞蹈動作散發能量,實實在在給觀眾一波又一波能量。我看到大量能量從舞蹈動作中散發出來。很有意思。」

企業主 Bruce Bonhard:「動作的表現力非常強,是我不熟悉的表達方式。比方說有一位女士拉二胡,她的樂器表述了很多東西;歌唱家也同樣。觀眾能感受到強烈的情感、很多的慈悲和強大的能量。觀眾在慈悲中感受到能量,在強烈的情感中感受到能量,能量是可以看到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尹婉、王松林美國底特律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