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迪人生 德國音樂家:神韻音樂浪漫多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5日訊】4月22日晚,德國音樂家Walter Thomas Heyn攜夫人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 的演出後,讚歎神韻演出精美絕倫,神韻音樂浪漫多彩。

德國音樂家 Walter Thomas Heyn:「(演出)精采紛呈,色彩,舞蹈動作,音樂,舞蹈演員都精采至極。」

2022年4月22日晚,德國音樂家Walter Thomas Heyn攜夫人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 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德國音樂家 Walter Thomas Heyn來自前東德,畢業於萊比錫音樂學院,專業從事作曲、指揮,現任德國勃蘭登堡州音樂家協會主席。在柏林擁有兩家音樂出版社,創立並指導了多個劇團和樂隊。

德國音樂家 Walter Thomas Heyn:「(現場交響樂團)非常好,太出色了,尤其是民俗樂器——小曼陀琳(琵琶)和中國的小提琴(二胡)令人印象頗深,令人稱讚,音樂非常浪漫,(演出)豐富多彩。」

心理培訓師 Astrid Buzin:「這場演出恢宏壯觀,這是一次中國文化之旅,是一場色彩盛宴。舞台上的色彩奇觀實在令人難忘。我真的被故事深深地吸引住了,如同被一股力量捲進去身臨其境。真是天才之作。我還感到很驚喜的是有現場樂團伴奏,真是太美妙了,我完全沒想到。這種完全不同的藝術形式,這兩根弦的樂器。二胡也讓我無比難忘,用兩根弦就能演奏出如此不同的音高,令人印象太深刻了。 」

2022年4月22日晚,心理培訓師 Astrid Buzin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 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oland Behringer和太太Petra 特意坐飛機從800多公里遠的德國南部來柏林看神韻,他們表示非常值得。

企業顧問 Behringer:「(演出)非常出色,色彩繽紛,音樂十分動聽。現場伴奏樂團獨一無二。這種古典舞對我們來講是很新穎的,我們非常喜歡。」

2022年4月22日晚,企業顧問 Behringer和太太Petra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 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ehringer太太 Petra:「那些色彩無比迷人,那些用舞蹈演繹的故事,極為精采。」

心理培訓師 Astrid Buzin:「(演出)承載著一個富有神性的信息。我希望這個信息可以觸及每個人的心靈深處。因為她是遠遠超出每天的工作、賺錢(等事情),是關於生命的意義。 」

企業顧問 Behringer:「(演出)最終是關於進入天堂,關於人類的美好價值。這些我們都銘記在心中了。」

Behringer太太 Petra:「我們現在有這個宣傳冊,當然會向別人介紹,通過網絡和社交媒體,每個人都應該看一看並有自己的觀點。我希望將來我們地區有更多人來看演出。我們肯定也還會再來看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鄭同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