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柏林爆滿 觀眾:偉大的演出 我們愛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5日訊】4月23日下午,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上演第四場演出,劇場爆滿,各界人士前來觀賞,演員謝幕時,不少觀眾起立鼓掌歡呼。演員謝幕三次後,很多觀眾依然不肯離去。

2022年4月23日下午,前芭蕾舞演員Janusz Reddig在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表演。(新唐人電視台)

前芭蕾舞演員Janusz Reddig :「我以前是舞蹈演員,芭蕾舞蹈演員。所以演出特別的吸引我,因為我了解舞蹈演員訓練所付出的艱辛。我很享受觀看這些年輕人(舞蹈演員)在舞台上的每一分鐘,以及他們所表現出的一切,美妙的氛圍,人們真的會帶著非常美好的記憶回家。」

2022年4月23日下午,波蘭醫生Luiza Reddig在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表演。(新唐人電視台)

波蘭醫生Luiza Reddig:「作為醫生,兩年對抗疫情是非常繁忙的,我很高興,今天有幸看到如此精采的演出。」

Reddig曾經在柏林德意志歌劇院跳了十五年芭蕾舞,他對神韻舞蹈藝術家的完美表演讚佩不已。

前芭蕾舞演員Janusz Reddig :「這些年輕人(舞蹈演員)是多麼的優秀。他們用多大的熱情在跳舞,這場演出是多麼的美好。難以置信的演出,極高水準,(神韻)是獨一無二的。我希望他們(神韻)不斷取得巨大的成功,在全世界收穫最好的桂冠,這是一場非常偉大的演出。」

2022年4月23日下午,前西門子部門主管Detlef Zedlitz 在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表演。(新唐人電視台)

前西門子部門主管Detlef Zedlitz :「我覺得演出非常精采。不是嗎?!關於藝術家,我已經閱讀了一些關於這個主題的內容,在這裡可以期待些什麼。我必須要說,這是精采絕倫的表演!舞台設計讓我特別喜歡,還有天幕動畫也製作得十分優秀。」

Zedlitz被中華五千年燦爛文明所震撼,讚美沒有共產極權統治的中國非常美麗自由。

前西門子部門主管Detlef Zedlitz :「我看到演出展示的是,沒有共產極權的中國,被共產主義統治之前的中國是一個自由的國度,是擁有偉大文化的美麗自由的國家。」

2022年4月23日下午,醫生Stefanie Honert在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表演。(新唐人電視台)

醫生Stefanie Honert:「演出很精采,服裝極為出眾,那美麗的色彩,那舞蹈和人們熟悉的完全不同。」

老闆太太Christin Bublitz 表示,神韻的一切都讓她感動落淚。

2022年4月23日下午,老闆太太Christin Bublitz在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表演。(新唐人電視台)

老闆太太Christin Bublitz:「非常感動。我的眼中飽含淚水,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所有的一切,色彩、服飾、(整個)演出,還有其背後的故事,都令我感動難忘。」

2022年4月23日下午,運輸公司老闆 Jürgen Bublitz在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表演。(新唐人電視台)

運輸公司老闆 Jürgen Bublitz:「我也非常感動,我覺得演出蔚為壯觀,她的色彩和背後的故事都觸動人心,非常美。」

運輸公司老闆Bublitz 全家:「我們愛神韻 (德語)! 我們愛神韻(英語)!」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鄭同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