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輪功學員曾小英被警察毆打致多處骨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5日訊】湖南省懷化市法輪功學員曾小英,近日被警察綁架到團結派出所,遭到非法審訊,被警察毆打至多處骨折。

據明慧網報導,2022年4月19日,曾小英和另一王姓法輪功學員在中心市場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懷化市政法委「610」、國保副大隊長張華綁架到團結派出所。

曾小英倆人遭到警察非法審訊,其中曾小英被毆打至多處骨折:整個右邊身體只要是關節的地方骨折裂開(有六處),胸口被拳頭打中的地方骨頭裂開,後背一根肋骨裂開。

以下是曾小英本人自述:

「我們被綁架到團結派出所後,有四、五人參與了審問。最後留下的一人,沒穿警服,也不知其姓名(問也不回答),他把寫好的所謂「筆錄」拿給我看,我看到寫著「某教」兩字,表示要他拿出法輪功是某教的法律文書,並說他為甚麼不穿警服,他不回答,我拿筆準備把「某教」兩字劃掉,他就動手打人。他狠命地一拳打向我前胸,我立即被打倒在地,玉手鐲被打得粉碎,手腕腫得老高,我躺在地上看到筆錄內容不是自己的原話,才把筆錄撕了,那人走了。他多次叫囂今天一定要想辦法把我關進去。當時,我躺地上起不來,小王費了好大勁才把我扶了起來。

「我是在下午四點左右被打的,到晚上十點半,他們要我回家,否則就關我。我實在走不動,叫打我的人與其他警察叫一輛摩的過來,沒有其他任何一個人管,他們都走了。小王喊了一輛的士,好不容易把我弄上車,到家樓下,是家人背我上樓的。

「家人看我傷得太重,把我送到醫院做了CT檢查,結果出來,整個右邊身體只要是關節的地方骨折裂開(有六處),胸口被拳頭打中的地方骨頭裂開,後背一根肋骨裂開,還有其他的損傷待排查。接診醫生是骨科主治醫生,喊來三個專家醫生會診,勸我一定要住院,否則會癱瘓,而且得臥床半年。」

根據明慧網報導統計,2021年,湖南省法輪功學員因為信仰真、善、忍,遭中共迫害,至少2人被迫害離世,29人被非法判刑,181人次被綁架,309人次被騷擾,17人次被洗腦班迫害;總計至少538人次被迫害。

明慧網原文:湖南懷化市曾小英在派出所被毆打 多處骨折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