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圖爾圓滿落幕 重大使命感動觀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5日訊】4月24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圖爾的五場演出圓滿落幕。演員的精湛技藝、和承傳文化的重大使命感動觀眾,觀眾祝願神韻能不斷在全世界巡演

美容中心老闆 Corine Audebert:「差點沒忍住眼淚,如此的美,那些舞蹈,服飾,背景天幕。超凡脫俗,沒有別的詞能形容。」

心理診所所長 Elise Fontaine:「我坐在第三排,但完全聽不到演員落地的聲響,我覺得太神奇了,技術高強!讓我想再來看。」

2022年4月24日,前公司老闆 Didier Meyfroot 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圖爾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公司老闆 Didier Meyfroot:「演出中我特別喜愛的,是色彩,舞蹈動作,台上演員們自如的表演,也非常非常棒,無論是男高音還是二胡演奏家,我不知道二胡,非常美,尤其是靈巧的手法。」

醫院急救醫師 Claire Goulet:「看得出他們之前下的苦工。我要祝賀他們,無論是舞蹈還是服飾,都是那麼精美絕倫,真心的為他們喝彩!」

2022年4月24日,醫院急救醫師 Claire Goulet 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圖爾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法國鐵路局後勤部負責人 Julien Golab:「我們經歷了各種感受,我們體驗了每個故事主角的人生,和他們一起,注視著他們的生活和情感。演出傳遞許多價值和自然有關,叫人要一起生活,和睦共處,互相交流。」

前公司老闆 Didier Meyfroot:「演出傳遞的價值,首先是人與人之間的巨大圓融諧和,是一個整體,不突出個人,而是一個整體,這很重要。在我們生活的當下,這種整體性很有意義。」

2022年4月24日,管理諮詢公司老闆 Valérie Turpin 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圖爾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管理諮詢公司老闆 Valérie Turpin:「我們需要重建與神的連接,重拾尊重、善良和慈愛,就像最後一個節目展示的,真的太好了。中華文化是非凡的文化遺產,承傳文化是重大的使命,願神韻能不斷在全世界巡演。」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圖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