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美好 歡樂 熱情 法國精英盛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5日訊】4月23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圖爾市的演出爆滿,觀眾們從神韻演出中重新找回了美好,歡樂和熱情,以及尊重與寬容的價值,走出劇場,感覺好極了!

比利時IT公司首席運營官 Patrick Bakowski:「我們從比利時遠道而來看演出,開了600公里的車來看。歎為觀止!太棒了!我希望大家都來看,能了解上千年的文化和歷史演變過程。令人吃驚的是,藝術團來自紐約,掌握著中國的禮儀和文化。我喜歡的是,從價值層面說,歷史書寫著未來,以歷史為鑒可以預知未來。」

2022年4月23日晚,IT公司首席運營官 Patrick Bakowski 在圖爾國際會議中心觀看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家族企業老闆 François Mouchard:「我對演出欽佩不已,天幕背景美極了,舞蹈,服飾如此美麗。他們的使命非常好,弘揚中國文化,但很可悲,在中國極端嚴酷的環境下,沒有自由可言。」

法國國防部官員 Pascal De Mersseman:「演出絕對輝煌,耀眼,莊嚴,美麗,充滿嚮往,充滿慈悲,美妙至極,我們體驗了我們知之甚微的五千年歷史,真是非常美好壯麗的演出,服飾光耀萬千,我們目不暇接,讚歎不已,非常感謝神韻!演出蕩氣回腸,我有時閉上雙眼,讓自己沉浸在音樂之中,睜開眼時,眼前出現絕美的天幕,演員和數碼科技巧妙結合,加上天幕之美,簡直太神了。」

2022年4月23日晚,法國國防部官員 Pascal De Mersseman 在圖爾國際會議中心觀看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珠寶店老闆 Daniel Vallet:「我被深深感動了,那舞蹈的動作,節奏,柔美,都是那麼超凡脫俗!」

部門負責人 Nathalie Lebreton:「尊重,寬容,與天和地的整體圓融共存,在舞蹈中也看到這些象徵意義,這些寬容的價值今天很少見到,甚至已經失去了,但我們還想要守護。」

2022年4月23日晚, 前珠寶店老闆 Daniel Vallet 在圖爾國際會議中心觀看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比利時IT公司首席運營官 Patrick Bakowski:「開闊胸襟、忍讓、祥和、美。」

法國國防部官員 Pascal De Mersseman:「和平、分享、慈悲的價值,還有普世的信息,正是我們現在所需要的。現在只要一打開電視機,看到的就是災難,沒有了美好,失去了歡樂,失去了熱情,但在這裡,這樣演出實在太美妙了!我感覺好極了,不知道是不是能量,真的非常祥和,我會再來看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圖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