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若置身神佛旁 觀神韻領會覺悟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6日訊】賈紐斯-米克爾(Justine Janus-Miquel)是國際佛教之友會主席,4月23日晚上,她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埃德蒙頓銀禧劇院的首場演出後,體會到彷彿置身神佛旁的幸福美妙,她讚歎神韻展現的神性光芒照射到人們心中,領會覺悟體驗

國際佛教之友副主席Justine Janus-Miquel:「領悟到佛學真諦的美妙感覺。看神韻演出時,我感受到了快樂、美好,我無法用語言形容。」

國際佛教之友副主席Justine Janus-Miquel:「非常謙遜的人,他們生活在愛的善意中,分享著覺悟後的美妙感覺,真是這樣,神韻演出中,有一個時刻(《末後瘋狂》的節目)打動了很多埃德蒙頓人,在這個日子裡,我們的城市籠罩著一些黑暗,是與這個16歲的年輕人的死亡有關的悲傷的黑暗。」

賈紐斯-米克爾是埃德蒙頓國際佛教之友會副主席,也是一名教師。觀賞神韻對她來說是一趟體驗覺悟之旅。

2022年4月23日晚上,國際佛教之友副主席Justine Janus-Miquel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埃德蒙頓銀禧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國際佛教之友會副主席Justine Janus-Miquel:「(觀看神韻)用基督教的話講是神聖的體驗;用佛教中的詞,就是有覺悟的體驗。」

國際佛教之友會副主席Justine Janus-Miquel:「(精神信仰)從舞蹈中展現,通過顏色、編排、音樂,所有方面都有體現。神韻演出對我們城市來說絕對是一種祝福。」

國際佛教之友會副主席Justine Janus-Miquel:「感覺自己與覺悟了的眾生置身寺廟中,在接受神佛的禮讚。進入光明中,明亮的光照進了我的意識,不,這是一次覺悟的,覺醒體驗。你觸動了埃德蒙頓人,那些願意開放心靈願意接受的人,讓他們領會什麼是覺悟。」

神韻呈現了當今法輪功受中共迫害仍堅持信仰的故事,以及承擔了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她認為意義非凡,應該讓更多年輕人看到。

國際佛教之友會副主席Justine Janus-Miquel:「(神韻演員們)的付出是為了讓公眾了解在中國所發生的事情。還有真正的傳統及其豐富的內涵是什麼。」

國際佛教之友會副主席Justine Janus-Miquel:「我希望所有的孩子,所有的青少年,在學校裡的,統統都來看神韻。我希望年輕人能了解神韻。因為今天的年輕人是如此困惑。我希望年輕人能來體會神韻是什麼。」

國際佛教之友會副主席Justine Janus-Miquel:「因為有喜悅、美好、關愛。我剛剛被一個陌生人擁抱了,我們相互告知我們愛對方。」

國際佛教之友會副主席Justine Janus-Miquel:「(神韻藝術團)請繼續你們偉大的工作,你們所做的遠遠超越了舞蹈,你們所做的開啟人們更高的覺悟,請繼續。永不停止。所以你們在做非常有意義的,非常重要的工作。所以要繼續下去。替我給舞蹈演員一個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佳曼、舒璨加拿大埃德蒙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