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精美絕倫的演出 神韻傳遞慈悲與信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6日訊】4月24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埃德蒙頓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各界主流精英對此期待已久,紛紛而至。公校校長卡拉·羅伯格·沃爾特在觀看了演出之後,讚歎神韻高超的藝術造詣,呈現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同時,演出也給她帶來更多的精神感悟。

埃德蒙頓公學校長 Karla Loberg-Walter:「演出絕對宏偉壯麗。編舞很美,服裝精緻,顏色流光溢彩。舞蹈當然也是無可挑剔的。伴奏的音樂家們都非常棒。聽現場演奏真好。已經很久沒聽現場音樂了。所以我非常感恩能以這樣一種方式了解文化,幫助我們了解一個國家的美,一個許多人都無法訪問的國家。」

埃德蒙頓公學校長 Karla Loberg-Walter:「我從來沒有見過。他們能夠將背景與現場演員結合在一起,(切換)時機選擇得非常好。舞蹈家們能夠迅速做出反應。令人驚歎不已。絕對的精美絕倫。」

埃德蒙頓公學校長 Karla Loberg-Walter:「我在一所學校工作,那裡有一個提琴小組。我們所有的孩子都在學拉提琴。(神韻獨奏演員)能夠在兩根弦上演奏那首如此動聽的樂曲,無法想像要花多長時間來學(二胡)。樂曲如此獨特,我從未見過這種現場表演。」

2022年4月24日下午,埃德蒙頓公學校長 Karla Loberg-Walterg 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埃德蒙頓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沃爾特校長感佩神韻通過高超的藝術表現力,傳遞慈悲與信仰,讓人們體驗人性的美好。

埃德蒙頓公學校長 Karla Loberg-Walter:「我當然非常希望所有孩子都能來看神韻演出,因為我們很想擁有更多的機會,與來自不同文化和不同行業的人們建立社區關係,並能看到在演出中融入了兩個共同主題,慈悲與信仰。這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切身體會,我們經歷過的一切,生活的一切,以及在世上接觸到的一切都與之相關。如果我們能堅持慈悲與信仰,我們就能真正看到周邊美好的事物,並慶祝其多樣性。而藝術會給我們帶來如此體驗。因此,我會向所有的家庭和孩子,以及所有不同種族背景的人推薦神韻。每個人都會非常喜歡看這個演出的。」

同時,神韻恢復中國傳統文化與精神信仰的使命,令她大為讚賞。她鼓勵大家像神韻這樣,為更多人獲得自由而努力。

埃德蒙頓公學校長 Karla Loberg-Walter:「應該賦予神韻更大的權利來承傳他們的使命。我們都應該慶祝我們所擁有的自由,繼續為世人獲得自由而努力,以如此有意義的方式來表達宗教、信仰和文化的自由,並將世上不同地方的歷史帶回給人們。我真的為神韻的努力喝采!」

埃德蒙頓公學校長 Karla Loberg-Walter:「感謝神韻所有辛苦的工作。你們做得非常了不起。我沒有見過像神韻這樣的演出,我希望你們繼續分享這個宏偉的信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埃德蒙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