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柏林熱演 精英:展現輝煌文化 大師級水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6日訊】4月23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上演第五場演出,柏林商界精英讚佩神韻展現的五千年輝煌文化。大客戶經理Elmar Röpenack表示,神韻是絕對頂級水準。

大客戶經理 Elmar Röpenack:「非常好,(看完演出)內心充滿美好的情緒,色彩豐富絢麗,藝術家、音樂家帶來頂級藝術的演出,女高音的演唱令我印象深刻。所有這些展現,組成了一台水準絕高的演出,絕對是頂級水準。」

2022年4月23日晚,大客戶經理Elmar Röpenack和太太Stefanie Röpenack一起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öpenack 太太 Stefanie:「我們極其喜愛,實在精采,這台演出與眾不同,令人陶醉在(中華傳統)文化之中,我感到耳目一新。」

跨國公司項目經理 Alexander Pabst:「我認為,這個演出是非常高水準的。我必須說我是個門外漢,對我來說,演出的一切都是非常好的。所以真的令人欣喜,出類拔萃。」

2022年4月23日晚,跨國公司項目經理Alexander Pabst和太太Tanja一起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財務總監 Tanja Pabst:「我認為(演出)高貴優雅,我們有時會去看芭蕾舞,我認為整個演出,僅僅是身體的表演,對於總坐在辦公桌後面的人來說,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我們已經兩年沒有能夠體驗到藝術和文化了,所以能夠再次與人們坐在一起,與藝術家們在一起,太棒了,還能有機會為藝術家們獻上我們的掌聲。」

皮膚美容外科醫生 Patrick Sklomeit:「演出的同步性令人印象深刻,我認為,演出絕對是大師級的水平。」

2022年4月23日晚,醫生Patrick Sklomeit和太太一起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大客戶經理 Elmar Röpenack:「非常精采的是,演出貫穿演繹了數百年乃至數千年的真正輝煌的中華文化。」

公司財務總監 Tanja Pabst:「令人讚歎的是,演出不僅有文化內涵,也能夠發人深省。」

大客戶經理 Elmar Röpenack:「從演出中我體會到,要尊重別人的想法,哪怕生活方式不完全一致,這是我們社會最基本的準則,與不同的文化共存,並互相汲取靈感。去領略不同的文化,能使人從中受益。」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Alexander、鄭同德國柏林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