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發布宗教自由報告 籲制裁更多中共官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6日訊】歡迎回來。就在全球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23周年之際,隸屬美國聯邦政府的宗教自由委員會,25日發布最新報告,指出2021年,中國的宗教自由狀況呈現惡化,並將15個國家列為宗教自由「特別關切國」,其中,中國已經連續23年因中共迫害宗教信仰人士,而被列入。這份報告建議美國政府,針對嚴重侵犯宗教自由的中共官員和實體,擴大金融制裁和簽證制裁。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席特克爾(2022.4.25):「中國一直被列為特別關切國家,從1999年開始。總的來說,在共產主義意識型態的影響下,中國共產黨將基督教和其他西方宗教,視為對共產黨的生存威脅。」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4月25日發布了2022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將中國、緬甸、北韓以及俄羅斯等15個國家列為「特別關切國」(countries of particular concern, CPC),因為這些國家的政府嚴重且持續地侵犯人民的宗教自由。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席特克爾(2022.4.25):「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是最容易受到迫害的群體之一。我們也持續關注這個弱勢群體所遭受的活摘器官問題。不久前,國務卿布林肯對中共官員實施了簽證限制,究責那些持續侵犯中國人權和迫害宗教的中共官員。」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席特克爾(2022.4.25):「因此,美國政府可以做的一件事,過去也曾做過,擴大美國政府對個人的制裁。」

宗教自由委員會呼籲美國政府,對參與宗教迫害的中共官員和實體機構擴大金融和簽證制裁,特別是在中共統戰部(UFWD)、中共國家宗教事務局(SARA)以及中共公共安全和國家安全機構的中共官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秉寅、張芮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