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7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7日訊】上海解封遙遙無期,民眾的憤怒越積越多。他們紛紛在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上海的李明宇說:之前由於政治課的洗腦讓我頭腦發熱加入了中共邪黨,如今的上海疫情讓我親身體會了被共匪壓榨是什麼感受。上海百姓飯沒得吃,病沒得看,然而新聞中報道的卻是一片歌舞昇平。更可惡的是,反映上海市民的呼聲的《四月之聲》慘遭共匪全力封殺,目前在牆內已被刪得毫無蹤跡,製片人因涉嫌顛覆國家罪被逮捕,就連僅僅是點贊,轉發這個視頻都可能會被請去喝茶。我已經受夠了共匪的剝削,因此我想退出中共邪黨,與其劃清界限!希望共匪早日滅亡!

上海的徐學笙說:早知道共產黨的腐敗,這次上海封城使更多老百姓看清了它的邪惡本性。防疫政策變來變去;封控錯施極端冷血;次生災害層出不窮。甚至當官的敢昧著良心賺黑心錢,將發放給受災群眾的急需生活物資以次充好,等等等等。有朋友跟我講了三退保平安這件事時,雖然第一次聽到當即就認可退出團、隊!與這個折騰老百姓的惡黨劃清界限,不為其陪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