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實施夏令時 加州AB 2868提案新進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8日訊】根據美國近期民調,大多數民眾不喜歡每年因為標準時間夏令時的切換,改變生理時鐘。近日,加州的夏令時永久化提案,又有了新進展。帶您了解。

上週三(4月20日),由南加橙縣共和黨議員崔錫浩(Steven Choi)提出,名為「全年夏令時」的AB 2868提案,獲得首個委員會表決通過。接下來,提案將由公用事業和能源委員會審議,最終經過聯邦批准,便立即生效。

這項提案以19票贊成比0票反對,和3票缺席,通過了政府組織州眾議院委員會。

提案支持者表示,這將有利於加州當地企業主,通過夜晚更多的日光時間,減少能源消耗。

研究還表明,在標準時間和夏令時之間切換,可能對健康安全有不利影響,導致心臟病發作、中風、交通事故和工傷增加。

不過,反對者認為,永久夏令時將導致冬季早晨更黑,早上必須使用更多能源,還增加了孩童在黑暗中上學的風險。

事實上,加州在2018年,通過了第7號提案,允許州立法者更改夏令時的日期和時間。

日前,美國聯邦參議院也在3月15日,通過《陽光保護法》。如果得到完全批准,全美範圍內將永久實施夏令時。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