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員:神韻舞蹈實至名歸 全方位神性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8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24日中午在加拿大埃德蒙頓銀禧劇院 (EDMONTON 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全場爆滿,掌聲連連。舞蹈演員 Jennika Kuruliak和祖母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作為專業舞蹈演員,她觀察細微,體會神韻每一細節給她帶來的全方位視聽享受。同時,她也被神韻刻畫的故事情節所折服,讚歎神韻是名副其實的神性表演。

專業舞蹈演員 Jennika Kuruliak:「舞蹈演員們技藝驚人。哦,天哪,他們的腿抬得那麼高,腳尖那麼漂亮,他們的手臂和所有的動作都那麼優雅,就象在空中飄行,伴隨力量和美感,還有優雅,兩者結合得那麼好。真是令人驚歎和難以置信的場面。」

專業舞蹈演員 Jennika Kuruliak:「哦,天哪,這太不可思議了。這是一個色彩和文化的美麗展示。」

專業舞蹈演員 Jennika Kuruliak:「整台演出實至名歸。神性的一面真的體現出來了,真的與我相連,這也讓我思考很多不同的事情。」

專業舞蹈演員 Jennika Kuruliak:「看到角色和舞蹈演員如何成為背景天幕的一部分,這非常棒。他們用舞蹈將屏幕延伸到了舞台,他們直接跳入屏幕又回到舞台上,看到這些,真的是一種全方位包容一切的體驗。」

2022年4月24日,專業舞蹈演員 Jennika Kuruliak 在加拿大埃德蒙頓銀禧劇院,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專業舞蹈演員 Jennika Kuruliak:「音樂非常動聽,我非常喜歡。那位女演奏家演奏的兩根弦樂器(二胡),主持人介紹說具有療愈功效,真的非常棒,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體驗。我真的很喜歡這個。」

作為專業舞蹈演員,甄尼卡在讚歎神韻高超的藝術展現力的同時,也被神韻所演繹的深刻故事情節所傾倒。

專業舞蹈演員 Jennika Kuruliak:「我喜歡舞蹈背後所有的故事和所有的解釋。」

專業舞蹈演員 Jennika Kuruliak:「我非常喜歡前世的那個故事。講述在兩個不同的人生中找到彼此的靈魂伴侶。那真的很棒。」

專業舞蹈演員 Jennika Kuruliak:「令人難以置信的悲哀,是今天的現實,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事實。看到中國文化如此美麗,一切事物背後都充滿了神性,得知傳統文化被壓制,真的很難過。我真的希望也很高興,中國傳統文化廣傳世界各地,人們可以看到中國文化的真諦,不幸的是,現在(中共)不允許傳揚她。這真的很可悲。但我希望有一天她能被恢復。令人驚歎的是,神韻能走遍世界,讓大家都看到,至少分享了部分文化。」

她更感佩神韻演員們付出全身心的努力,呈現美好,為觀眾帶來名副其實的神性演出。

專業舞蹈演員 Jennika Kuruliak:「他們正走向成功。他們將繼續加快步伐,勢頭強健。這是一個令人驚歎的使命。我認為這非常美好。」

專業舞蹈演員 Jennika Kuruliak:「我知道做出這樣一檔節目有多難,神韻演員們放了多少心血在裡面。我想為神韻喝個全彩,因為演出令人驚歎不已。你們呈現了神韻的美妙非凡,這真的觸動了觀眾的心,繼續努力吧,這很了不起。」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薇 舒璨 加拿大埃德蒙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