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疫情擴至12區 部分醫院停診 學校停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8日訊】

北京疫情擴至12區 部分醫院停診 學校停課

北京疫情繼續延燒,4月28號已經擴散到12個區,因學生感染人數居多,多區學校關閉。在疫情最嚴重的朝陽區,則至少有兩家醫院關閉。

北京市官方通報說,27號再有56例新增病例,從4月22號起的累計病例已經接近200例。目前北京市的16個行政區,只有門頭溝區、懷柔區、平谷區、密雲區4個遠郊區,還沒有通報病例。

全市的高風險區也增加到5個,中風險區增加到19個。疫情已涉及6所學校,兩所托幼機構。其中朝陽區的一個中學累計報告36名學生感染。

由於中共慣於隱瞞真相,外界普遍質疑官方數據嚴重縮水。

28號,北京市朝陽區婦幼保健院、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朝陽醫院本部 分別發布通知,暫停門診急診,院區實施封閉管理。

通州區所有中小學校、幼兒園27號起停課,朝陽區、海淀區、西城區部分學校也陸續發布通知,暫停學生到校上課,啟動網上教學。

另外,朝陽區、東城區、西城區的電影院也全部暫停營業。

北京市民的緊張情緒,也還在繼續蔓延。

廣州疫情再起 白雲機場取消逾千航班

在北京、上海因疫情人心惶惶的時候,廣州白雲機場4月28號也因發現兩例核酸檢測陽性,而取消了90%的航班,取消班次超過1100架次。廣州地鐵三號線「機場南站」也隨即停止服務。

同時,白雲、花都、越秀三區,實施全民強制核酸檢測。白雲機場南側方華公路沿線等區域施行封控管理,現場「只進不出」。

地鐵人和站、高增站,以及205個公交站點被臨時撤銷。

廣州當局4月22號才剛宣布廣州市全域低風險,行程卡「摘星」。結果不到一星期,當局又採取「霹靂手段」抗疫。

中國網民諷刺說,「歷史總是重複上演,第一次是悲劇,第二次是鬧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