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自由展現共產之前中國 極具教育意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9日訊】4月24日晚上,經營一家書刊出版公司的盧普爾女士和女兒一起,帶著心中的期許,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埃德蒙頓銀禧劇院(EDMONTON 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最後一場演出。她們讚歎神韻演出超凡入聖,並帶來豐富的教育和精神信息。

書刊出版公司總裁Shelley Lupul:「演出奇妙無比。一切都那麼光彩奪目,色彩絢麗。」

女兒 Lexi Dawe:「這絕對是信息充足的藝術佳作。真的非常令人驚歎。沒有語言文字,人們就學到了很多東西,比如教育方面的,關於那些你甚至還不知道的事情。真的很了不起。我真的被她的教育意義所震撼。 想不到可以通過舞蹈表達這麼多信息, 看到他們的表演和他們在所有節目背後注入的情感和激情。真是難以置信。」

神韻演出和現實中都見證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盧普爾女士更是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

2022年4月24日晚上,書刊出版公司總裁Shelley Lupul帶著女兒Lexi Dawe一同觀賞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埃德蒙頓銀禧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書刊出版公司總裁Shelley Lupul:「迫切需要展示(中共)之前和之後今天的情況。就像提到的,這真的擊中要害,有些事情在今天發生了,我認為每個人都需要坐下來,看看發生了什麼,實際發生了什麼。」

書刊出版公司總裁Shelley Lupul:「說實話,這很可怕。中國的共產主義,正逼近這裡。在演出開始前,我身邊的一位年輕女士,她認識一個人和他們的媽媽,(活摘器官)這事真的發生在她身上,我不敢相信,我不能相信。當你與某人交談時,第一個經歷過這種情況的人,你看到舞台上的表演,真的呈現了事實。」

書刊出版公司總裁Shelley Lupul:「我絕對相信,生命有更高的意義。我們只是暫住這裡,如果你也這樣想。我們必須充分享用每一天。要知道,每一天都是寶貴的。」

盧普爾母女感佩神韻宏揚中國傳統文化,對現代社會年輕人也是有特殊教育意義的。

女兒 Lexi Dawe:「神韻絕對值得一看。這是一個改變視角的作品,非常具有教育意義。你甚至不會意識到,你會被震撼到,會有多少你不知道的東西,能從這樣的演出中學到。」

書刊出版公司總裁Shelley Lupul:「年輕人絕對應該體驗這樣的演出。他們會看到一些手機上沒有的東西,卻在很多節目中都有展示。孩子們沉迷於科技。他們來看看這樣的演出,真實的情況,就展現在他們面前的舞台上,這將讓他們意識到真實的生活是什麼樣,而不是埋在手機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埃德蒙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