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緣!山東新郎和新娘同名同姓同年出生(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9日訊】近日,山東聊城一對新人舉行婚禮。有意思的是,新郎和新娘同名同姓而且同年出生。網友紛紛送上祝福:「好有緣份,命中注定的一對啊。」

「四川觀察」報導,4月26日,山東聊城的賀女士正要去上班,意外看到路上一個婚慶拱門上新郎和新娘同名同姓,都叫李洋洋。

賀女士說:「我還以為看錯了,感覺他們好有緣分,祝福這對新人今後的生活,幸福美滿,洋洋得意!」

後來,新娘接受採訪時透露,她和丈夫不僅同名同姓,還是同年出生,而且兩家相距不到百米。(點擊觀看視頻

網友紛紛送上祝福,「命中注定的一對啊」,「是怎樣的緣分~~~」。

還有網友調侃:「更巧同一天結婚,未來同一天有娃。」

在中國,夫妻同名的情況並非僅此一例。2020年10月16日,四川成都一對小夫妻到民政局登記結婚,兩人掏出身分證後,工作人員反覆看了好幾遍,還以為自己看花了眼,直呼太神奇。

原來新郎和新娘同名同姓,都叫李秋怡。女孩來自河南,男孩來自上海,相戀一年半後結婚。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夏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