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信仰和慈悲 安撫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9日訊】4月23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德州麥克艾倫表演藝術中心 (McAllen Performing Arts Center) 進行了首場演出。觀眾讚歎演出不僅令人陶醉,關於信仰的主題更是把人們團結在一起。

企業主 Sonia Guajardo:「演出扣人心弦。音樂,樂團,舞蹈,中國古典舞都非常迷人。整個過程令人陶醉,演出目不暇給,我們絕對喜歡。」

前聯合特遣部隊副總監 Omar Garcia:「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情感的變化像過山車一樣。演出帶你經歷歡笑,憂傷,悲劇,還有時代的變遷,非常出色,我覺得很棒。」

企業主 Sonia Guajardo:「我受震撼的是那個場景,醫生意識到(他害死的)是自己的女兒。我很受觸動,從家庭角度來講,這觸及心靈。」

2022年4月23日下午,前聯合特遣部隊副總監 Omar Garcia夫婦,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麥克艾倫表演藝術中心(McAlle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認為演出展現了慈悲和信仰的主題,把人們團結在一起。

企業主 Sonia Guajardo:「演出用不同的方式表達出信念和信仰,也顯示出語言障礙不是問題。他們沒說一句話,但是音樂和舞蹈使人們齊聚並明白發生了什麼,感覺很真實。我很高興了解到他們在做的事情,信仰把他們團結在一起。」

前聯合特遣部隊副總監 Omar Garcia:「我覺得慈悲和信仰概括了一切。歷史上也是這樣,慈悲和信仰概括了一切。演出通過舞蹈展現出這一點,很有意思,很棒。」

觀眾表示,演出使人們忘記疫情,感覺很享受,安撫人心。

前聯合特遣部隊副總監 Omar Garcia:「有那麼一刻,演出讓我忘記了疫情,忘記了曾經有過疫情,演出安撫人心。」

企業主 Sonia Guajardo:「我很享受,很自豪自己來看了,演出打動人心。能來到這裡我覺得很自豪,能在美國這裡體驗神韻。我們很喜歡,非常喜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蔣曉華、馬海蓮美國麥克艾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