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格拉茨首演 觀眾:人與神的聯繫至關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9日訊】4月28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蒞臨奧地利。在這座音樂之都的觀眾,對神韻演出稱讚連連。讚歎這場藝術饗宴,傳遞出如此美妙神奇的中國傳統文化

企業風投保險公司地區經理 Oscar Steinscherer:「真的是最高水準。」

跨國集團地區部門經理 Petra Källström:「絕對的高水準。來之前沒有想像過會是怎樣的演出,我沒有體驗過這種文化。舞蹈家們,還有這些故事和展現的傳統文化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寶石博物館老闆 Brigitte Spreitzer:「非常喜歡,服裝相當精美。主持人對故事的講解十分有趣。演出讓人體驗到了中國的古老文化,想像到那裡的風景。非常美妙。」

2022年4月28日晚,寶石博物館老闆 Ernst Spreitzer 和太太 Brigitte 在奧地利格拉茨歌劇院(Graz Opera),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和傳統價值觀深深吸引了 Spreitzer 夫婦。

寶石博物館老闆 Brigitte Spreitzer:「這個民族不是那麼自由,但古老的傳統價值觀需要被維護。」

寶石博物館老闆 Ernst Spreitzer:「尤其是中國的古老傳統。作為歐洲人一般情況基本無法得知,在這裡恰恰將其展示出來。」

Steinscherer先生說,現在終於理解神韻為何無法在中國上演了。

企業風投保險公司地區經理 Oscar Steinscherer:「因為中共政權與自由思想相抵觸,它會把人造成神,去搞個人崇拜。演出傳達的最突出信息是人與人之間的互相幫助,還有對人來說至關重要的是,人與神的聯繫。」

2022年4月28日晚,企業風投保險公司地區經理Oscar Steinscherer於格拉茨歌劇院,觀看了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teinscherer認為,中共宣揚的這種思想與中國傳統的神傳文化格格不入。

企業風投保險公司地區經理 Oscar Steinscherer:「人是神下世而來,也會回歸神的世界。還有歌曲中唱到的,比如無神論是撒旦的作品,我覺得這特別吸引人,同時也非常發人深省。」

寶石博物館老闆 Brigitte Spreitzer:「演出傳遞善良,人們獲得希望,一切都會變好的。」

最後觀眾也紛紛推薦,要尋找人生真諦,一定要來看神韻

企業風投保險公司地區經理 Oscar Steinscherer:「對於希望尋找人生真諦的人來說,來看演出就對了。」

寶石博物館老闆 Ernst Spreitzer:「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看。有可能的話我們明年也會來,肯定會再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娣、鄭同奧地利格拉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