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加國前參議員:今天的世界更需要「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1日訊】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加拿大前國會參議員迪尼諾表示,法輪大法在社會上得到了極大的尊重,今天的世界更需要「真、善、忍」的原則。

加拿大前國會參議員迪尼諾:「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勇氣和決心,在社會上得到了極大的尊重。我將繼續讚賞並支持法輪功這樣的群體,他們在弘揚、提醒著人們,人之所以為人的普世價值。」

加拿大前參議員迪尼諾(Consiglio Di Nino)早在20多年前,就開始參與營救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他非常贊同「真、善、忍」的原則,和法輪大法結下了不解之緣。

加拿大前國會參議員迪尼諾:「我想強調的是,今天的世界可能比以往更需要這些原則。我強烈認為,現在需要比以往更多地推廣。因為歸根結底,我們都將受益。」

2009年10月,為了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迪尼諾和加拿大國會議員們成立了「國會法輪功之友」,由此開始了支持法輪功團體持久的「反迫害」抗爭。

加拿大前國會參議員迪尼諾:「我們得到了很多支持,實際上來自一個非常大的群體,我們來自各黨派的議員創建了『國會法輪功之友』。說實話,我認為加拿大議會對所有涉及人權基本原則的問題做出了非常好的積極回應,信仰問題也是在人權範圍內的。」

迪尼諾強調,議員們抨擊中共對人權和普世價值的踐踏,是在為中國人民爭取自由。雖然早已退休,但他一直堅持出現在支持弘揚「真、善、忍」和反對中共迫害人權的各種場合。

加拿大前國會參議員迪尼諾:「我們(對中共)的批評,我們的反對不是針對中國人民,中國人民也是這些問題的受害者,就像(法輪功)他們所關注的那些人群一樣。這就是為什麼我還在這裡,無論何時,只要有需要,我就會站出來支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昀、王婉晴、舒璨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