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國際電影節 揭露中共迫害紀錄片入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30日訊】週四(4月28日)晚,在新澤西里奇伍德協會國際電影節上,一部揭露中共迫害信仰和人權的紀錄片入圍。電影製片人在放映會後與觀眾互動,有觀眾表示,希望幫助受難的中國人。

紀錄片《冷戰中的金絲雀》(Canaries in a Cold War)講述2021年初,美國一名創作歌手兼人權活動家詹姆斯·H·懷特(James H. White)前往華盛頓DC,為抗議北京冬奧創作一首歌曲。但當他在華盛頓DC,了解到馬家三姐妹在中國,因為修煉法輪功而遭受酷刑的經歷後,他為此飛越大西洋,與多名人權活動家、作家等交談,挖掘出中共迫害信仰和人權的故事。

電影製片人奧利維爾·沙特朗(Olivier Chartrand):「通過看到這三姐妹如何在中國受迫害,還有中共政府如何對待這些群體,它們(中共)在法輪功學員身上做實驗,還發生在維吾爾人身上,現在到香港人了。誰是下一個(受害群體)?我們不知道。但即使在美國,很多以上這些群體的人,遭受中共僱用的人來迫害和噤聲。」

在過去的8週內,紀錄片《冷戰中的金絲雀》已經獲得了包括紐約、拉斯維加斯和歐洲等地的影展,囊括9個獎項。

在放映會後的問答活動上,有觀眾表示,自己身為美國人,在自由社會,希望可以幫助這些受難的中國人。

電影製片人奧利維爾·沙特朗(Olivier Chartrand):「自由從來都不是從天而降的。我們希望更多人能意識到正在發生的迫害,讓大家了解到這些資訊。」

目前,《冷戰中的金絲雀》在EpochTV上可以免費觀看。

觀看網址:https://www.theepochtimes.com/canaries-in-a-cold-war-documentary_4262730.html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新澤西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