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歲法輪功學員被石家莊看守所迫害致生命垂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30日訊】河北省深澤縣法輪功學員劉小妙,2022年1月被綁架,至今已3個多月。她被非法關押在石家莊第二看守所迫害,目前被折磨致生命垂危。

據明慧網報導,現年75歲的劉小妙,家住深澤縣東北留村。2022年1月10日夜晚,深澤縣公安局出動大批警察綁架了17名法輪功學員,其中包括劉小妙。

劉小妙被綁架後,戴著手銬再被強行罩著不露眼鼻口的黑頭套,在石家莊第二看守所被折磨的生命垂危,多次被送到石家莊二院搶救。

目前,劉小妙被非法關押在石家莊市第二看守所,她一直在被輸液的情況下,警察一直在逼迫她寫不再煉法輪功的保證書。她的女兒及親人們得知她被這樣虐待,痛哭流涕,很為她的生命擔憂。

劉小妙在修煉法輪功前,患嚴重的更年期綜合症,整天愁眉苦臉,睡不著覺,吃了很多藥,久治不癒。她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康復,無病一身輕。

1999年7月,中共開始殘酷迫害法輪功,從此劉小妙遭到各種迫害,多次被綁架。她的丈夫曹志群、母親張俊平、四個妹妹劉青英、劉英傑、劉五英、劉翠英都是法輪功學員,也都遭受到各種迫害。

據明慧網資料館統計,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4000多個案例中,其中河北法輪功學員有500多名。河北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在全國統計排行中列第三位,屬於迫害最嚴重的地區之一。

明慧網原文:河北七旬劉小妙在看守所遭折磨 多次送醫搶救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