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晒智齒 被曝與馮紹峰離婚一年後再合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30日訊】4月29日,大陸女星趙麗穎在微博貼出一張照片,並配文道:「可愛的智齒,拜拜了牙。」引發許多網友圍觀。趙麗穎工作室轉發時寫道:「記錄Boss趙麗穎,一顆智齒的證件照。」(點看照片

照片中,趙麗穎將折磨了她很長時間的一顆智齒擺在桌子上,還特意將照片製作成復古膠捲的模樣,作為紀念。

鮮少更新動態的趙麗穎,前不久登上某時尚雜誌的封面。受訪時她透露,自己即將進組拍攝新的古裝劇,引發網友期待。

不過,相比她的事業,更多人關心的是她的感情生活。去年4月,趙麗穎與馮紹峰公開聲明和平分手,兩人共同撫養2歲的兒子。離婚後一直專心工作的她,近期傳出由好友李冰冰牽線與馮紹峰合拍一部新片。

爆料指,事情起因於某知名電影公司籌拍一部新片,男主角已落實由馮紹峰擔任,並有意邀請李冰冰出演女主角。不過冰冰看過劇本後認為角色不太適合自己,於是向電影公司推薦自己公司的合伙人趙麗穎擔任。而李冰冰帶趙麗穎與製作方和主創團隊見面時,馮紹峰也在現場,兩人見面時都自然大方,沒有絲毫尷尬,似乎並不介意再度合作。

今年34歲的趙麗穎,與馮紹峰先後合作電影《西遊記之女兒國》、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而結緣,2018年10月官宣結婚,不過,兩人的婚姻僅維持3年,趙麗穎稱是因工作聚少離多,才選擇退回朋友關係。

前不久趙麗穎出席活動時被問及:「如果現在和馮紹峰再次碰面,你會如何稱呼他?」趙麗穎平靜地回應:「不論台上台下,我都視他為自己的好朋友。」

有娛記稱,馮紹峰在離婚之後,曾回頭找過趙麗穎,希望兩人能夠複合,但是遭到女方的果斷拒絕。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